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闹乌龙!潘玮柏晒牵手旅游照曝光恋情?真相是…

来源: 星娱TV 2017-05-18 08:4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闹乌龙!潘玮柏晒牵手旅游照曝光恋情?真相是…- 责任编辑:Moqi

  潘玮柏晒牵手照

  其实是好友在拍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微博]自出道感情一直是谜,但也很少有关他的恋情曝出。3月27日晚,潘玮柏突然在微博上传旅游牵手照,疑似公开恋情。就在网友一片热议之余,潘玮柏公布照片全景,原来牵的是一位摄影师的手,十分的搞笑。

  3月26日晚,潘玮柏通过微博晒牵手照,并配上“很美”二字。疑似曝光恋情的节奏。照片中,潘玮柏身穿军绿色外套,牵着女人的手在海边散步,画面十分的唯美。网友看到此张照片后纷纷围观并大胆猜测难道是要公开恋情了吗?但有心细的网友发现此双手略显粗糙,猜测称一向孝顺的潘玮柏是带妈妈旅游,而并非真的公开恋情。被忽悠的网友也终于舒了一口气,称:“吓我一跳,我以为公开了!”

  正当网友庆幸之余,潘玮柏再次更新微博,晒牵手照全景,并写道:“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拍的,好难哦!”照片中,原来牵着的是一位男摄影师的手,十分的逗趣搞笑。此次网友被骗,似乎心情并不好受,留言称:“你就搞事情吧?哼!”“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我是弥尔)

原标题:闹乌龙!潘玮柏晒牵手旅游照曝光恋情?真相是…

    更多关于闹乌龙!潘玮柏晒牵手旅游照曝光恋情?真相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