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酒井法子台湾逛夜市未被认出:真是有点寂寞呀

来源: 星娱TV 2017-05-17 19:31: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酒井法子台湾逛夜市未被认出:真是有点寂寞呀- 责任编辑:Moqi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年度摇滚盛事大港开唱。25日,当年的“挡泥板女神”酒井法子作为压轴,演唱九首歌曲,包含两首中文歌。提起第一次到台湾的感想,她来台之前查了气象,原以为像夏天一样很热,但发现气温很凉爽,还说昨晚到高雄后有逛夜市,但居然没有人认出她,讲完还萌笑说:“真是有点寂寞呀!”

  酒井法子25日登台演唱九首歌曲,当年的女神一登场全场尖叫,她24日晚间来台,排练空挡到高雄夜市逛街,品尝海鲜、豆花等美食,不过问到是否被认出?酒井法子笑说:“没有耶,没人发现我,有点寂寞呀~”反应相当萌趣,更说逛夜市看到一些年轻人,穿着很休闲,觉得自己很有观光客的感觉,今早也想出门走走,但起床晚了就没出去。

  酒井法子称赞台湾人很热情,有个粉丝后援会的会长是台湾人,从出道以来就很支持她,因此觉得台湾人很温暖。酒井法子今年首度在大港开唱,她表示有点期待又紧张,但平常就有运动,保持随时可以上台状态,她笑说:“今晚用中文唱歌,也有特别练一下。”

原标题:酒井法子台湾逛夜市未被认出:真是有点寂寞呀

    更多关于酒井法子台湾逛夜市未被认出:真是有点寂寞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