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谁表现好?蔡康永赞林志玲比小S适合《奇葩说》

来源: 星娱TV 2017-05-17 11:43: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谁表现好?蔡康永赞林志玲比小S适合《奇葩说》-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奇葩说》第四季开播发布会于京举行。据现场透露,新一季节目中,赵又廷、林志玲、徐静蕾、黄磊、小宋佳、苏有朋、陈可辛、春夏等都将加盟。发布会上,在谈及林志玲和小S谁在《奇葩说》表现得更好时,蔡康永表示林志玲比小S更适合。

  小S在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上,曾多次对林志玲“发难”,不仅曾笑她脚大,还不断揶揄她的真实年龄。俩人在微博上也是偶有“掐架”,可谓是“相爱相杀”。此前,小S曾参加《奇葩说》第二季录制,并有精彩表现,而林志玲此次将作为第四季的节目嘉宾。发布会现场,记者借机“逼问”邀请两位参与录制的蔡康永,她们二人谁在《奇葩说》的表现更好?蔡康永表示:“她们两个人在场中的表现,相信马老师应该对志玲的表现大为赞赏,她又开朗又有观点。而且很关切每一个选手的处境,这点很难得。小S是把马东闹到心神大乱,以马东的状态,应该是志玲比较适合让马东进入‘贤者时间’。”

  在新一季的节目中,罗振宇和张泉灵取代高晓松成为新导师并各自带队辩论。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如何“挤”掉高晓松,罗振宇表示:“要么自己特别厉害,要么把挡你路的耗走。”张泉灵则表示,“高晓松深受观众爱戴,谁代替他都会被骂,两个人挨骂好过一个人。”

  据悉,《奇葩说》第四季将于3月31日起每周五、周六20:00播出。

  (实习生 白茉/文)

原标题:谁表现好?蔡康永赞林志玲比小S适合《奇葩说》

    更多关于谁表现好?蔡康永赞林志玲比小S适合《奇葩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