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快本》宋茜示爱杜海涛?苏有朋再现小虎队经典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18:1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快本》宋茜示爱杜海涛?苏有朋再现小虎队经典-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快本舞台变身红玫瑰歌舞厅,“月湖之心”被盗案件烧脑上线!苏有朋[微博]、宋茜[微博]、张鲁一[微博]与快乐家族组成最强侦查团寻找线索、推理案情,他们能否让真相大白?真正的江洋大盗能否原形毕露?

  宋茜谢娜[微博]杜海涛上演三角恋 张鲁一反差萌

  身着亮片装,戴着珍珠项链的宋茜俏皮可爱地演唱了一首《小冤家》,现场公开“示爱”杜海涛,谁料杜海涛早已心有所属——红玫瑰歌舞厅何老板的千金娜小姐,一场勾心斗角的三角恋拉开序幕。

  实力演员张鲁一演技随时在线,对谢娜大献殷勤,面临诸多猜疑,一度放狠话撩妹“要偷也是偷你的心!”。游戏环节中,张鲁一面对歌词考验一秒变方,答对后呆萌比剪刀手,原来你是这样的张鲁一!勇敢的大门游戏中,一次次被推出去又一次次侥幸“生还”,胜负欲爆棚!

  苏有朋重演小虎队经典 结局大反转惊呆众人

  作为歌舞厅法律顾问的苏有朋,为摆脱嫌疑拼尽全力,记歌词环节身手敏捷,频频抢到话筒,但却并没有什么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话筒被别人抢走。当响起小虎队经典歌曲《叫你一声my love》时,苏有朋无惧脚滑,全程开挂抢麦,“这个要是再唱错我就对不起小虎队了”。自信心爆棚的他能否赢得大家的信任?

  你是否已经对案情了如指掌?隐藏剧情不断被解锁, 将悬疑气氛推至高潮,终极嫌疑人现身,结局竟遭遇大反转!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让众人直呼过瘾。

  3月25日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和最强推理团的他们一起享受破案的快感吧!

原标题:《快本》宋茜示爱杜海涛?苏有朋再现小虎队经典

    更多关于《快本》宋茜示爱杜海涛?苏有朋再现小虎队经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