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阎维文节目上深情唱情歌 蔡国庆逗趣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02:3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阎维文节目上深情唱情歌 蔡国庆逗趣- 责任编辑:Moqi

阎维文节目上深情唱情歌蔡国庆逗趣

  《耳畔中国》本周迎来第六期比赛。“耳畔”凭借别样的视听感受和权威的专业评审被网友亲切地称为“耐看综艺”。除了召集人蔡国庆人气暴涨之外,一向以严肃军人形象出现的阎维文也在节目中流露出害羞萌大叔的一面圈粉无数。本期节目中,阎维文为“姑娘”深情唱情歌一秒脸红,还被爆有“妻管严”,引起现场惊呼一片。

  雷佳想向选手学满语 蔡国庆鬼马助攻反上天

  《耳畔中国》作为一档多元化的音乐节目,不仅展示了不同民族选手歌唱的风采,还使评委在欣赏的同时,拾遗补缺。雷佳回忆自己以前演唱满族《摇篮曲》时说:“其实后半部分我是希望用满语来演唱,很遗憾当时没能找到合适的人来教我。”而在听了满族歌手八音赫赫的演唱后,雷佳激动不已:“我今天找到了,我下来跟你学啊!”

  之后,在评点新疆“小麦乐队”的时候,雷佳意犹未尽,希望选手能够多唱一点。当蔡国庆询问:“你想听他们唱什么歌?”雷佳调皮地说:“女评审更愿意听情歌!”拥有英国球员鲁尼脸型的新疆小伙就顺势接过话筒说:“我愿意为你唱一首。”不仅蔡国庆大呼“太棒了”,如愿以偿的雷佳也捂着脸羞笑着说:“我都不好意思了。”

  “女生之友”蔡国庆不止助攻一次,在“小麦组合”唱完之后,他又起哄让雷佳回唱一首情歌,现场顿时沸腾,雷佳用甜美的歌声演唱了一首《阿瓦尔古丽》,阎维文也按捺不住,助唱雷佳,赢得掌声一片。在“耳畔”舞台,选手和评委之间没有明显的分界线,评委听到动情处也会回应选手,一唱一和,真正实现以歌会友、互相切磋,这也是“耳畔”舞台独特的风景。

  雷佳、阎维文结下生死之交 深情阎帅居然妻管严?

  在《耳畔中国》的舞台上,不光选手们有着感人的故事,连评委们也忍不住分享的经历与日常趣事。本期节目中,一位来自云南的歌手的经历勾起了现场雷佳、阎维文两位评委的难忘回忆。一直担任文艺工作者的她经常会去条件艰苦的偏远地区慰问,而两位评委也会跟随着部队一起演出。阎维文回忆起当兵46年中最终身难忘的一次演出,便是与雷佳一起。在军舰上进行航行23天的慰问,访问了南海每一个礁堡,回程时还遭遇了巨大的风浪。雷佳透露:“在补给舰上漂流了二十多天。返程途中,我们遭遇了一次特别大的风浪。这个时候,船的摇摆度已经到了翻船的程度,晚上听着浪和涌打在甲板上,可能随时都会裂开!所以我们睡觉的时候都是穿的救生衣。”如此惊险,一旁的阎维文更是频频点头。看到此处,雷佳爆料:“当时我问阎老师,是不是嫂子不让你来啊。”之后,雷佳就模仿起阎维文的声音遗憾地说:“唉,听老婆的话听了一辈子,这次没听。”没想到英姿飒爽的阎帅还有点“妻管严”呐!雷佳一席调侃弄得阎维文都不好意思了。

  之后出场的哈萨克族选手叶尔波力以一首情歌送给自己的情人,引发了雷佳泄露天机:“你们知道阎老师为什么这么有魅力吗?因为深情的男人都是有魅力的。而这种魅力的重点在于阎老师与他妻子间感情上的忠贞不渝!”害羞的萌大叔阎维文一秒红脸。蔡国庆也顺势调侃“让我们最深情的男人来点评一下。”腼腆的阎维文一边红脸一边为选手专业的点评做范例演唱。演唱过第一句后,蔡国庆没听过瘾,追问阎维文“我们最想听您唱第二句,谁是那位好姑娘?”阎维文索性现场来了一次深情的演唱。究竟哪位好姑娘让蔡国庆听了之后大赞“这就是一位深情的男人走过几十年爱情之路的深情歌声?”敬请锁定2017年3月24日起每周五晚9点1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耳畔中国》。

原标题:阎维文节目上深情唱情歌 蔡国庆逗趣

    更多关于阎维文节目上深情唱情歌 蔡国庆逗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