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少年包青天焦尸竟是黑人演笑喷网友 陆毅:吓死了没敢仔细看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00:2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少年包青天焦尸竟是黑人演笑喷网友 陆毅:吓死了没敢仔细看- 责任编辑:Moqi

  说到童年阴影系列电视剧,《少年包青天》系列是不得不提到的一部。光是这部剧里面的背景音乐,听了就足以让人毛骨悚然,加上一些破案情节,小时候完全把它当“恐怖惊悚片”来看,吓得人不要不要的。周杰、李冰冰、任泉等主演的第一部堪称经典,陆毅主演的少年包青天2也还不错。近日,这部剧又上热搜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受到关注是因为里面的“焦尸”。

  近日,有网友重看童年阴影系列推理剧《少年包青天2》,却发现了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细节,在其中一集,坟前的两具被烧焦的尸体竟然不是道具,而是两个黑人演员。焦尸请黑人演员来扮演,这让人说什么好呢,无言以对啊,真心给当时导演的“用心”给跪了。

  如此别致和逼真的“道具”,真是前所未见啊,本来还是挺吓人的情节,得知焦尸竟然是黑人兄弟扮演的,顿时变成了喜剧,小时候怎么没有发现呢?网友纷纷被《少年包青天2》的这一幕笑喷,求告知这是第几集,必须重看一遍呢,现在发现焦尸是黑人兄弟扮演,顿时觉得小时候看了一部假的包青天。


    更多关于少年包青天焦尸竟是黑人演笑喷网友 陆毅:吓死了没敢仔细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