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易烊千玺煮菜剧照曝光 “小王子”堪称全能偶像

来源: 星娱TV 2017-05-15 06:0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易烊千玺煮菜剧照曝光 “小王子”堪称全能偶像- 责任编辑:Moqi

  易烊千玺现身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为了和妈妈一起重拾记忆中的味道,鲜少下厨的他也要一展身手,近日千玺煮菜的录制剧照曝光,美味还没出炉,就已经让一众粉丝忍不住舔屏了。

  切肉、剁葱蒜、掌锅铲,一系列动作下来如行云流水一般,这不是出自某五星级大厨,而是勒着围裙的认真boy易烊千玺在下厨。而据了解就在前一天,千玺还是个妥妥的厨艺“门外汉”,不过为了给妈妈烹制一道“熟悉的味道”,他也是努力get新技能。

  不断刷新迷妹心中“小王子”形象的千玺堪称全能偶像,不过,流水的技能,铁打的颜值,不论被发掘出何种潜质,wuli千总的颜值可谓一直在线,这次即使变身家庭“煮夫”也冷不丁帅倒一波迷妹粉。身穿深蓝色毛衣的千玺暖男气质满分,再加上蒸腾的烟火气,更是帅气逼人。此番千总亲自为母亲下厨,又会道出怎样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中都会一一揭晓。

原标题:霸道总裁变煮夫!《熟味2》易烊千玺大展厨艺

    更多关于易烊千玺煮菜剧照曝光 “小王子”堪称全能偶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