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继科携老爸加盟综艺 范冰冰任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 星娱TV 2017-05-14 06:5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继科携老爸加盟综艺 范冰冰任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Moqi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昨日启动,范冰冰成合作伙伴。

  昨日,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四季启动发布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意想不到的是,以略带波浪卷的长发及一身灰色长西服和半身裙造型出现的范冰冰,以节目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发布会现场。

  于2014年10月播出首季的《极速前进》,是深圳卫视的一档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启用全明星阵容,参赛选手均为来自演艺圈、体育界等各界知名人士。

  前三季节目的足迹几乎遍布全球,除了紧张、激烈的竞技对抗之外,参赛选手的真实表现,以及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都成为节目的重要看点。

  数日前,第四季首次透露了部分嘉宾名单,阵容还不错:奥运冠军张继科和父亲、小综郑元畅、组合SNH48成员陆婷和曾艳芬、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张星月等确定加盟。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范冰冰现场爆料,她也邀请了很多圈内好友参与第四季的比赛。至于还有哪些大咖嘉宾,范冰冰没有透露,表示日后会陆续公布。

原标题:张继科携老爸加盟

    更多关于张继科携老爸加盟综艺 范冰冰任战略合作伙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