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蔡依林“时尚马尾”这样来 造型全靠一根棍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5-14 00:04: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依林“时尚马尾”这样来 造型全靠一根棍子- 责任编辑:Moqi

  拍摄现场

  杂志照

  腾讯娱乐讯 天后蔡依林日前飞往米兰看秀,在当地帮大陆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展现时尚品味和态度,就连飘逸马尾都相当吸睛,其实这个效果是工作人员用一根棍子将头发给“吊”起来,照片一曝光笑翻大批网友。

  照片中,蔡依林换上多套服装,不时露出小蛮腰和香肩,无论是性感还是成熟女人气质,都掌握地相当精确迷人,尤其是马尾十分抢戏,就像在跳舞般,展现活力,好像被甩过般呈现“违背重力原理”的状态,却又很轻盈自然,气场超强大。

  在“蔡依林工作室”微博贴出的侧拍照中可以看到,蔡依林站在一张椅子上,身穿短版上衣,腰部还有宽版针织设计,下身则穿上直条纹宽裤,帅气地直盯着镜头,没想到一旁的工作人员拿着一根长棍子,将她的马尾给吊起来,让摄影师捕捉那一瞬间,侧拍画面相当逗趣,拍摄成果却很成功,还有粉丝开玩笑说:“马尾在唱着‘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原标题:蔡依林“时尚马尾”这样来 造型全靠一根棍子

    更多关于蔡依林“时尚马尾”这样来 造型全靠一根棍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