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关晓彤:彪悍的我有颗粉嫩少女心

来源: 星娱TV 2017-05-13 19:3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关晓彤:彪悍的我有颗粉嫩少女心- 责任编辑:Moqi

吃,应该是关晓彤生命里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吃,应该是关晓彤生命里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关晓彤

   出生日期:1997年9月17日

   出生地:北京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2cm

   就读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电影《无极》《私人订制》《非诚勿扰2》、电视剧《好先生》《一仆二主》《搭错车》

   上一次采访关晓彤是在去年,552分的高考成绩曝光,在一众参加高考的鲜肉小花中显得尤为突出。另一次则是前不久,她的自传上市,参加完新书签售会后,又马不停蹄地进入了张艺谋的新片《影》的拍摄片场。

   每一次给关晓彤打电话,她的第一句总是会甜甜地叫一声:“姐姐好。”结束时也会很有礼貌地说一声:“谢谢姐姐,再见。”

   对于出身演艺世家,从小就出入片场的关晓彤来说,一直向往的生活却是像个普通孩子一样,能够按时上学,和同学们一起享受校园生活。直到《非诚勿扰2》的上映,成了学校名人的她才第一次体会到了演戏的好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觉就像考了年级第一,班主任在全校大会上表扬我,而且表扬持续了整整一个月。”

   而名气带来的永远不只是荣耀。面对一些质疑,关晓彤说,“其实关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主要还是取决于你心里的看法,你要真把它当回事,那它就是天大的事。”

   4岁出道演戏,台词全靠妈妈教

   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是位琴书大师,爸爸关少曾是影视演员,妈妈李君是话剧演员。从小家里就教育她出门要守规矩、有礼貌,不能招人讨厌。

   爷爷也曾想过教孙女琴书大鼓,但又觉得,说似唱、唱似说的方式,小孩根本学不来,最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2岁开始,关晓彤就经常跟着妈妈去爸爸的剧组探班。女儿4岁时,关少曾在广东南海拍电视剧《烟海沉浮》,剧中需要一个小演员,找了好久都没有合适的,制片人问关少曾:“你家闺女多大了?”“4岁了。”“太好了,那就全家一起过来吧,让你闺女演个角色。”

   4岁的小孩还都不太认字,每一句台词都是妈妈逐字逐句教给关晓彤的。早期拍影视剧,很多都是同期声,开拍时爸爸会告诉她:“双双(关晓彤的小名),拍戏都是同期声,你一说话,那边儿就会把你的声音录进去,录进去就改不了啦。所以导演一喊开始,你站那就别乱动了。”十几年后,在片场不管正在做什么,只要一听见“开始”两个字,关晓彤都会习惯性地静止不动。

   上初中前,关晓彤给同学的最深印象就是“这个人总逃课”。加上出门拍戏,一直是跟着妈妈,她成了个内向,甚至有点胆小的姑娘。

   第一次抗拒拍戏,是因想当小队长

   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在关晓彤眼中,拍戏成了上学,导演就是老师。一般都是关妈妈提前和剧组谈好事宜,开拍前拿着行李就带她出门了。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四年级。

   这一天,关晓彤照例去小朋友家串门玩芭比娃娃,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告诉她8月31日要去威海拍电视剧《突然心动》。话音刚落,女儿在后座哇的一声哭了,“我不想去拍戏,我想当小队长。”原来,学校会在每个学期开学时评选班干部,一个缺席的同学,怎么也不可能当选的。“其实小时候我不喜欢拍戏,更喜欢上学,因为能和同学们玩,还能参与班级活动。”也正是通过这件事,爸爸妈妈意识到,孩子长大了,这之后再接工作,妈妈都会先和关晓彤商量。

   第二年,学校开始评选大队委。“那一阵子,我都魔怔了,上学、放学、在家、在片场,甚至睡觉一闭眼都是三道杠。”因为学习一直排年级前三名,加上人缘又好,关晓彤最终当上大队长。授衔那一天,她正在参演的电视剧《密战》剧组特别将杀青戏推迟了一个小时等她。“那一阵我特开心,回家也外衣脱了,就赶快把三道杠拿下来别在里面的衣服上。”为此,爸爸特意给关晓彤买了一堆三道杠,这样她穿哪件都能戴着。


    更多关于关晓彤:彪悍的我有颗粉嫩少女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