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郁可唯来台开唱 好友万芳机场分享“护嗓秘方”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20: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郁可唯来台开唱 好友万芳机场分享“护嗓秘方”- 责任编辑:Moqi

  人气唱将郁可唯为3月24日台北举办的“00:00自由时间”售票演唱会练团,意想不到的好朋友—万芳现身分享护嗓秘诀,万芳说:“很欣赏郁可唯的个性和歌艺”,今天特别拨空力挺川妹子。两人结缘于滚石三十小巨蛋演唱会,私交很好,虽然不常见面,却是交心的好朋友,前几天好巧在机场偶遇,今天特别准备自己的护嗓秘方“梨而宝”和“蜜金桔”与郁可惟分享,祝福她周五演唱会嘹亮开心唱歌!

  郁可唯一看到万芳马上献上大拥抱,然后郁可唯当着媒体的面跟万芳讨“歌债”,希望能唱到万芳的作品,也表示万芳写歌是走心,若是要让万芳写,要再跟她聊个3天3夜,好朋友趁机好好聚聚。彩排练团演唱到《指望》这首歌时,郁可唯说:“现在唱指望觉得能诠释的更好,因为技巧和感触增加了。”

  唱片公司也邀请健身猛男为郁可唯解压,演唱会前夕紧绷的压力,过程让郁可唯“惊”“喜”连连。郁可唯说这次演唱会曲目24首,是来台发展七年的K歌总整理,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自由时间”,因为我的新专辑《00:00》中有很多首关于时间和空间的表达,从我出道到现在已经积累了很多音乐作品,包括专辑的歌和影视剧的歌曲,很开心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

  这次演唱会也会演唱新专辑的中的夯歌《Oh Why》和中国曲风《夜落初雪》,滚石唱片表示,这次新专辑收集金曲创作人陈建骐和方文山的歌曲,激发了郁可唯独特的气质,真的会让歌迷听的很过瘾,也保证演唱会绝无冷场,会给歌迷一个难忘的音乐飨宴。

  这次为了宣传郁可唯售票演唱会,特别邀请隋棠献声录制电台广告,还在月子中心的隋棠,特别抽空外出帮郁可唯赞声,因为2011年郁可唯的歌曲《指望》搭上当时的电视夯剧《犀利人妻》让郁可唯声名大噪,六年后,隋棠进度飞快闪婚,现在已经有两个小孩,郁可唯被问到是否自己也有可能闪婚?郁可唯回说:“我觉得感情要看缘份,缘份到了很多事情就会很顺利,并不需要刻意强求。”这次来台宣传,难忘台湾的麻辣锅,分享音乐和火锅在生命中缺一不可,还借机为自己节目做宣传,郁可唯说请大家关注“唯火锅与音乐不可辜负”的直播节目。把我最喜欢的两件事和大家分享,在节目中和我的朋友一起吃火锅并唱歌给大家听。

原标题:郁可唯来台二度开唱 好友万芳练团现场分享护嗓秘方

    更多关于郁可唯来台开唱 好友万芳机场分享“护嗓秘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