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她被誉圈内"治愈系女神" 李易峰也为她着迷!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10:2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她被誉圈内"治愈系女神" 李易峰也为她着迷!-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近日被李易峰、焦俊艳刷了屏,上微博热搜也是妥妥滴第一名~出啥事了?

  原来,大家都是一起在搜搜搜啊~这次,让大家搜得如此热火朝天的梗是什么呢?不单单是他俩拍了支微电影广告片《不看不见的TA》那么简单吧。讲真,这个广告片硬是拍出了文艺电影的高逼格,连海报都长得那么好看,让局长都想跑回去再看一回片子的冲动,感受李易峰和焦俊艳跨越时空的虐恋。

  李易峰×焦俊艳,一位是人气小鲜肉,一位是演技爆棚的小花。两人曾在热播电视剧《青云志》中有过一次合作,均长风飘飘,仙气十足。

  但这次,当“小凡”和“妙公子”两人在一起拍片的画风,却是酱紫的。网友居然“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粉丝们都为他俩头发的长度操碎了心,PK谁的头发更短!因为“第一次见到女主的头发比男主还短”。同时,居然让那把铁尺蹭着#李易峰焦俊艳#上热搜的热度,也当了回“网红”。

  当然,还有让圈内大v们折服的还有焦俊艳水龙头般的哭戏和阳光般的笑容。在《不看不见的TA》中,焦俊艳饰演一位失恋女,面对情伤有很多哭戏。瞧这一颗颗说下就下的豆大泪珠,看得让人心酸。片中的李易峰面对焦的眼泪,也是心疼得“护花心切”,作为“机器人”的他在日常中时时去保护她。

  怪不得网友们也齐声称赞道:“能把广告片演得如此走心,吸引了观众和峰峰,也就只有焦俊艳了。”“论哭戏,只服焦俊艳!”

  说到焦俊艳的哭戏,想起曾熬夜追过的《遇见王沥川》,焦俊艳饰演的“小秋”和高以翔饰演的“王沥川”的爱情,让人看得欲罢不能。他们的感情一会儿甜上天,一会儿又虐到地,就用他俩纯真的演技也让观众跟着入了戏。焦俊艳和高以翔也因此剧爆红。

  原来以为演艺圈最会演哭戏的是刘雪华老师,她还有“10秒钟飙泪大法”。但看完《遇见王沥川》后,局长觉得焦俊艳“长江后浪推前浪”,是青年演员中最会演哭戏的女演员,没有之一。

  能哭当然也能笑。焦俊艳的魅力之处,就是她能把“哭”和“笑”两种完全对立的表情演得张弛有度,令人印象深刻。让焦俊艳圈粉无数的还有她阳光般的笑容,在圈内被誉为“治愈系女神”。和李易峰在一起时,焦俊艳笑得如此甜腻。这可能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吧~

  如果哪一天失恋了,或者心情糟糕时建议多看看这样甜美的图片或动图,会瞬间觉得雨过天晴,生活美好吧。把美美的微笑照拿去当手机屏保也很不错哦。

  可甜美,也可软萌。焦俊艳在短发造型上也很多变。之前在《陆垚知马俐》看到焦俊艳饰演的“方灰灰”还是这样的,攻气十足。

  但最近她帅气十足的短发开始走“焦卷”路线,毛茸茸的,看起来有点像混血小蓝孩。在《法医秦明》中凭借“大宝”一角,焦俊艳的人气再次提升。观众都翘首企盼第二季《法医秦明》尽快上线!

  在这次和李易峰合作的广告片中焦俊艳的发型也是微卷可爱。最后,给大家带来的福利是焦俊艳最新的写真照,帅萌帅萌的,会不会有很多迷妹被扳弯了啊~“治愈女神”简直是男女通杀啊!

原标题:能哭能笑男女通吃 李易峰也为她着迷!

    更多关于她被誉圈内"治愈系女神" 李易峰也为她着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