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左小青录制节目高压痛哭:我只想坚持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09:0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左小青录制节目高压痛哭:我只想坚持- 责任编辑:Moqi

  左小青高压落泪

  左小青完美表演

  左小青展完美身姿

  左小青现场

  腾讯娱乐讯 自上周《跨界冰雪王》播出至今,新赛制的启动无疑为各位营员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面对男队队长曹格的离开,同样身为队长的左小青成为观众关心的焦点,许多粉丝也纷纷留言希望小青可以疏散压力并且坚持下去。

  左小青高压痛哭 完美身姿成功逆袭

  短短的一期节目,左小青却两次情绪崩溃痛哭。在表演前最后一次彩排时间,左小青与其搭档都未经历过一次完整的表演,动作一直在进行调整,这使得左小青在本次的淘汰赛中显得岌岌可危,面对种种状况的出现,左小青在吃饭期间突然情绪崩溃落泪,直言精神压力大。

  虽然忍受着高压,左小青依旧没有选择放弃,候场间隙也在不断的练习动作,直到上场的前一刻还在温习,最终左小青凭借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成功逆袭,以一场风姿卓然的冰舞表演震惊全场,收获好评一片。

  昔日队友遭淘汰 左小青不舍曹格

  另外一次痛哭却是在晋级之后,左小青昔日的“盟友”曹格以最低分惨遭淘汰,两个多月的训练和相处使得营员们感情深厚,尤其是同样身为队长的左小青再一次忍不住泪奔。

  在之后的采访中,左小青坦言只是想坚持下去,没想过被淘汰会怎样:我只想坚持完成表演,对得起我付出的努力。

  那么本周六左小青的花滑之路能否继续?锁定北京卫视,左小青带来的精彩未完待续。

原标题:左小青录制节目高压痛哭:我只想坚持

    更多关于左小青录制节目高压痛哭:我只想坚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