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俊凯被粉丝包围 连飞行时间都变成了见面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02:1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俊凯被粉丝包围 连飞行时间都变成了见面会- 责任编辑:Moqi

王俊凯被粉丝包围

  金莎盼粉丝给王俊凯空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莎14日曾表示和王俊凯一起搭同班飞机,“他的粉丝们情绪都好激动,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粉丝把他全程围住”,引起一阵热烈讨论。她22日接受专访时,更指出因为粉丝从头到尾都不停拍照,王俊凯根本不敢睡觉,呼吁粉丝能够多给艺人一些空间。

  金莎14日和王俊凯搭同班飞机,指出粉丝们在飞行过程一直围着他,才刚降落的时候,更是冲向前,“差点发生踩踏事件,手持一个个大大的相机也差点乱砸到人,险碰到偶像的脑袋。”

  看见这样的场景,金莎称很心疼王俊凯,“我想,王俊凯真不容易,已经失去了私人空间,连飞行时间都变成了粉丝见面会”,要机上的保安和工作人员大声训斥,才能够稳定住场面。

  金莎22日接受采访时,再被问到当天的情况,表示自己会在微博上分享这个事情是因为觉得粉丝们太不理智了,“王俊凯还小,他除了在房间,几乎都是戴口罩的,一个人连呼吸的自由都没有。”

  坐飞机当时,金莎指出头等舱除了自己和王俊凯以外,全都是跟机的粉丝,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拿着相机去拍,“你不能让他坐飞机,全程不敢睡觉吧,艺人肯定要在飞机上休息的”,再加上休息时间已经很少了,连在飞机上也不能睡觉是很可怜的。

原标题:王俊凯被粉丝包围 连飞行时间都变成见面会

    更多关于王俊凯被粉丝包围 连飞行时间都变成了见面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