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黑人裸照流传掩面痛哭 范玮琪:你还好意思自己提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19:5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黑人裸照流传掩面痛哭 范玮琪:你还好意思自己提- 责任编辑:Moqi

  黑人掩面痛哭

  黑人之前晒出的裸照

  东星娱乐3月22日讯陈建州与范玮琪夫妇日前出席活动,出面对如何教育双胞胎飞飞翔翔生离死别的问题?黑人说“两岁的话,死这个单字可能不会讲”范范也笑答飞翔两兄弟还不太会说话。

  现场谈到身体问题时,黑人开玩笑说:“你们在脸书看过了。”意指范范最近爱用的手机壳,是现在高人气的孔刘,黑人吃醋因此晒肌肉照较劲,她直呼:“你干嘛对一个手机壳生气?是朋友送的,只是欣赏而已!”逗得哄堂大笑。对黑人的无厘头范范也投以白眼无言以对。

  之前,陈建州曾晒出自己的全裸照,邀请网友制作成手机壳送给妻子范玮琪。

原标题:黑人裸照流传掩面痛哭 范玮琪:你还好意思自己提

    更多关于黑人裸照流传掩面痛哭 范玮琪:你还好意思自己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