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徐静蕾坦言偏理性:结婚生子不在我的计划上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17:2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静蕾坦言偏理性:结婚生子不在我的计划上- 责任编辑:Moqi

  导演徐静蕾,到目前为止一共推出了7部电影,几乎每次电影上映前,钱报记者都会与老徐聊聊。《我和爸爸》是在杭州的一家影院,《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在嘉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杜拉拉升职记》和《亲密敌人》则在北京的徐静蕾工作室。

  昨天,老徐带着最新导演作品——动作片《绑架者》和两位主演黄立行、明道一起来到杭州,为电影宣传路演。

  在万达影城杭州水晶城店,徐静蕾接受了钱报记者的专访。

  一件白色衬衫,外面套一件黑色皮夹克,这样的徐静蕾干练又不失妩媚。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叫她“徐老师”,她抿嘴一笑,还是招牌笑容。

  对导演徐静蕾来说,最难的不是拍电影,而是开发布会。她说自己很不喜欢那种大家在台上忙一通,但有用的话没说几句,第二天网络上就出来一张照片一点文字,“没什么意思”(不知道多少剧组躺枪)。所以昨天,老徐给足了专访时间,详尽回答钱报记者的提问。

原标题:被问到结婚生子时,她扯皮了

    更多关于徐静蕾坦言偏理性:结婚生子不在我的计划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