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苏永康为儿子取名苏爵士 计划延迟退休挣钱养娃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10:2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苏永康为儿子取名苏爵士 计划延迟退休挣钱养娃- 责任编辑:Moqi

  东星娱乐3月22日讯 苏永康和太太的爱情结晶品于周日晚出世,儿子取名Jazz,母子平安。苏永康表示感谢好友前来探望和送给宝宝的礼物,初为人父的他心情也没有太激动,不过全家人最开心的是苏妈妈,自从抱着男孙后,笑得见牙不见眼,至于宝宝的样貌,苏永康指宝宝像自己也像太太,不过也很难说的,或许十年长大后潮流变了,像爸爸才叫靓仔。

  问及替儿子取名Jazz,苏永康指是苏妈妈说爸爸爱爵士音乐,何解不叫Jazz?而陈奕迅也称呼我儿子叫苏爵士!

  谈及陪产过程,苏永康透露太太黄昏准备待产,自己则拿着摄录机拍摄过程,全程也没紧张,他说:宝宝右脚先出来,医生再拉宝宝出来,出生最初两分钟没有声,医生便让我着儿子,我坐着给他唱歌和按摩, 或许宝宝听惯了我的声音,面便开始红润起来,血液也开始运行。

  苏永康更表示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替儿子剪脐带,这是一世难忘的经历,相信不会有第二次,因为没想再生二胎。苏永康笑指现在49岁,本想多工作5年便享受人生过半退休日子,但儿子出生了,最少自己要多工作20年,延迟退休计划。

  提到儿子Jazz,苏永康指自己第一次当爸爸,希望儿子生性,听教听话,健康快乐,而现在儿子每当饿了哭着,听到我的声音和抱着他,他便乖乖地不哭,吃饱奶便睡的乖宝宝,而且他也是位带来好兆头的宝宝,除了很多宝宝用品获赞助商送上,不用父母花费,而且朋友们也送上不少礼物,是位幸运宝宝,自己打算用儿子的名字捐钱到慈机构行善。最后,苏永康扬言要感谢任贤齐和经理人小柯,二人直言问他要赚多少才够养儿子,便替他努力找工作吸金。

原标题:苏永康为儿子取名苏爵士计划延迟退休挣钱养娃

    更多关于苏永康为儿子取名苏爵士 计划延迟退休挣钱养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