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有完没完》超前点映 范伟表演被赞传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03:2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完没完》超前点映 范伟表演被赞传神- 责任编辑:Moqi

  电影剧照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3月22日,由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的电影《有完没完》在沪举办超前看片会。作为愚人节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在场观众一致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好笑的电影”,“下半年就指着这部电影来哈哈笑了”,更有观众表示“搞笑之外,老范和小范之间的父子情,让人落泪,有回味。”

  当天,不少观众都是冲着主演范伟来的,自从他脱离小品界之后,他在多部电影中的表现颇为抢眼。这部他担任绝对主演的电影,主要讲述了生于愚人节的老范,老天在他生日这天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在遭遇了一系列奇葩人物、经历了一连串悲催事件之后,他的人生意外陷入“死循环”。身处日复一日的时间困境,老范体验了千姿百态的花样人生,并且一步步突破自我,进化为让人刮目相看的“一日赢家”。

  范伟在里面的表演不乏经典场面: “贼穷贼穷的货”去查看余额、与泼辣女老板范湉湉反转对峙、对待女神与最年长“星女郎”时表现出的两面三刀模样……很多时候,范伟即使不说台词,仅仅靠表情与动作就能让观众感受到喜剧无穷的魅力。也有观众称,有笑有泪,笑梗设置得也都非常自然、不做作,他和贾静雯相亲的片段,让自己能想到经典电影《土拨鼠之日》,结构上颇为有趣。

  影片结尾处,老范与小范的父子之情感染了到场观众,大家都收起笑声,有几位女观众甚至流下了眼泪,“非常好看,最后的情感升华与思考让人很有感触,有笑有泪,值得回味”。

  本片也集结了一众南北笑匠,除金马影帝范伟外,还有贾静雯、Mike隋、“开心麻花”元老担当宋阳、范湉湉,林更新、“国民段子手”薛之谦、赵英俊、《万万没想到》唯一指定女神孔连顺、最年长的“星女郎”张美娥。电影中,导演给他们设置了种种场景,让他们自由发挥,Mike隋变成了直播网红、范湉湉饰演的快递公司老板就像是周星驰《功夫》里的包租婆,而影片中薛之谦和赵英俊搭档饰演的跳楼片段更是点燃了全场的嗨点,有观众说“如果当时自己在谦谦旁边,估计会笑的掉到楼下去”。

原标题:《有完没完》超前点映 范伟表演被赞传神

    更多关于《有完没完》超前点映 范伟表演被赞传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