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BY2公开无P图素颜照 重现7年前长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5-10 17:4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Y2公开无P图素颜照 重现7年前长相- 责任编辑:Moqi

  BY2妆后被指整容

  BY2晒素颜照

  腾讯娱乐讯 3月22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双胞胎女团BY2出道9年话题不断,五官变化及花边绯闻总获讨论及关注,即便多次身陷整容传闻,但两姐妹依旧不被打倒,继续勇敢做自己,近日Yumi公开两人的素颜真面目,白皙脸蛋加上圆滚大眼,脂粉未施的模样清纯可爱,粉丝纷纷惊呼:“素颜和以前都没变耶”。

  BY2完妆后艳丽性感,却也因为化妆技术太强大,总被质疑是拜整容之赐,妹妹Yumi于22日公开姐妹俩的素颜照,只见两人没画眼线虽然少了点魅惑气息,却多了份清纯气质,圆滚滚大眼和高挺鼻梁赤裸裸全都露,五官甜美又自然,以实际行动破解整容之说,模样回到2010年她们推出专辑《成人礼》的时候。

  公开素颜后,令许多网友惊呼不已,大赞BY2素颜超级正,更有人直言:“这证明了真的是化妆技术,素颜就真的没变了。”也有人认为她们素颜比完妆后还美,建议两人未来可以化淡妆,反而更有邻家女孩气息。

原标题:BY2公开无P图素颜照 重现7年前长相

    更多关于BY2公开无P图素颜照 重现7年前长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