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健翔欲解说《大脑5》 称运动员拥有最强小脑

来源: 星娱TV 2017-05-10 04:4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健翔欲解说《大脑5》 称运动员拥有最强小脑- 责任编辑:Moqi

  黄健翔坐镇《最强大脑》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最强大脑》即将迎来第二场国际挑战赛,在首战稍显弱势之后,这一期的中国选手们能否绝地反击是本周最大的看点。不同以往诸多运动员的坐镇加盟,本期节目请到了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节目里,黄健翔总结体育赛事是“最强小脑”的比拼,久经沙场的他甚至想要来跨界解说第五季《最强大脑》!

  黄健翔自认久经沙场 称运动员拥有“最强小脑”

  熟悉节目的观众们,一定知道《最强大脑》有多偏爱运动员嘉宾。从刘国梁到傅园慧,再到郎平……个个都是体育界的大咖,而这一期则请到了资深的体育解说员黄健翔。

  解说经验丰富的黄健翔,到了《最强大脑》这样一档科学类脑力节目,应该也是个新手。然而,初来脑力舞台,黄健翔却显得信心满满:“我自认为是久经沙场,因为无论什么样的比赛我都见过,并且小脑是负责人的运动能力的,所以我以前解说过的所有比赛,可以总结为最强小脑。”见过各种顶尖体育对决,有着敏锐的观察能力的“名嘴”,究竟会如何为观众解说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力大战呢?

  先观察后学习 黄健翔欲解说《最强大脑》第五季

  随着场上比赛的白热化,黄健翔又陷入了解说体育赛事时的紧张感,频频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分析场上选手的战术和优劣势。主持人蒋昌建不禁提议:“如果我们有第五季,专门给你弄一个小房间,给观众朋友们做脑力直播解说好不好?”对此,一贯胸有成竹的黄健翔耿直表示:“首先我要观察,然后我要学习,如果我说不了,我会认输的。”

  毕竟《最强大脑》是一场看不见的脑力比拼,相比于运动员的肢体和赛场表现,更加地不可观,这就需要解说员多去观察和学习脑力选手的思维习惯了。节目里,调皮的黄健翔为了考验选手的心理战,还在为选手出题时,故意捣乱,乱放烟雾弹混淆视听,逼得叨叨魏无奈摊手:“看你下来我不打你 !”这般逗趣,如果真让黄健翔解说了第五季《最强大脑》,节目一定会是另外一种画风。

原标题:黄健翔欲解说《大脑5》 称运动员拥有最强小脑

    更多关于黄健翔欲解说《大脑5》 称运动员拥有最强小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