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苏有朋大学倾谈:没有虚荣心不怕离开娱乐圈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23:5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苏有朋大学倾谈:没有虚荣心不怕离开娱乐圈- 责任编辑:Moqi

  苏有朋

  苏有朋和易立竞

  苏有朋

  苏有朋比心

  苏有朋比心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于3月21日在北京举办了“答·疑”苏有朋专场发布会,苏有朋导演与前《南方人物周刊》高级主笔易立竞展开深度对谈,“出道29年”首度敞开心扉,从年少出道到转型导演,谈及不同阶段的人生难题几度哽咽,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

  五阿哥不算“伟大成就” 做导演没有虚荣心

  这场“答·疑”发布会以经典的普鲁斯特问卷正式开始,苏有朋导演在400多位大学生的热烈掌声中迅速卸下了“包袱”,回答金句频出。现场坦言对待电影自己得失心重,现阶段最怕的就是观众不喜欢他的新片《嫌疑人x献身》,现场观众热烈回应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

  作为出道29年的“前辈”,苏有朋调侃15岁时加入小虎队开始演艺生涯的自己是“童工”出身,当主持人问到他认为自己最大的成就是什么,虽然现场均高呼“五阿哥”这一给几代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经典角色,但苏有朋首次告白,五阿哥这一角色之后,他想让人生拥有更好的版本,此后大家一定会看到更精彩的苏有朋。其实,他在加入小虎队不久就希望甩掉偶像标签,思考什么时候离开舞台,无论是当演员,还是做导演,从来没有虚荣心。

  演员身份暂时成为过去式 李安是做导演努力的榜样

  苏有朋曾作为少年偶像出道,无论是小虎队的“乖乖虎”,还是《还珠格格》的“五阿哥”,都可谓红遍两岸三地。转型导演后,《嫌疑人x的献身》是他的第二部作品。在全民见证下,苏有朋经历了歌手、演员、导演这三个重要人生阶段的转换。每次转型犹如转换新的人生跑道,重新开始带来“溺水感”,可这也使他成为“越游越勇”的狠角色。

  在这些人生阶段中,麦当娜为他打开了流行音乐的大门,梅尔·斯特里普和西恩·潘则设定了他对演戏的标准。转型导演之后,李安则成为他努力的榜样,成为一个会讲故事的导演,是他这一阶段的目标。

  现场观众均十分关心苏有朋是否还会继续演戏,在他“追求表演深度”的十年里,《风声》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让所有人都对他继续演绎新的角色充满期待。但苏有朋坦诚表示,暂时不会考虑演戏,演员这个阶段已经成为过去式,人生的剧本他将用新的身份来演绎。这个答案令现场许多喜爱他多年的粉丝十分动容,表示绝对的支持与陪伴。

  回首人生几度哽咽 为“嫌疑人”拼尽全力

  苏有朋导演最初作为书迷选择了《嫌疑人x的献身》作为自己导演生涯的第二部作品,这对他来说是极大的挑战。主持人邀请他为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打分,他给自己的努力十分,作品则等待观众检阅。对于如果能重拍一个场景会如何选择的问题,苏有朋表示现在的电影,是他目前能力下最好的结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既有着悬疑推理的谜案、又有着令人扼腕情感的电影。

  面对现场粉丝的热情提问,苏有朋也分别评价了几位主演。其中,王凯的表演让他觉得不可思议,张鲁一于原著中石泓这个角色虽然不够“邋遢糟糕”,但“神似大于形似”,多年好友林心如则是这个陈婧角色的“最佳选择”,对影片中各位的表演充满信心。

  在深谈中,苏有朋几度哽咽,在最后问及他想对当年15岁的自己说什么时,他沉默半晌,还是想告诉自己“少年你就去吧”。坦言虽然曾经后悔过,觉得换一种人生可能也不错。但时至今日,作为导演、拍摄《嫌疑人x的献身》之后再回头看,反而更珍惜如今走过的人生。

  据悉,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影片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为广大观众交出苏有朋导演“该阶段最好”的答卷。

原标题:苏有朋大学倾谈:没有虚荣心不怕离开娱乐圈

    更多关于苏有朋大学倾谈:没有虚荣心不怕离开娱乐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