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这个穿校服弹吉他的少年一夜爆红!高晓松都说要砸琴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18:3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这个穿校服弹吉他的少年一夜爆红!高晓松都说要砸琴- 责任编辑:Moqi

  穿着校服抱着吉他,象征太多人青春的回忆。 校服可以皱巴巴,吉他只要能发出点响声,就已经足够吸引对面女孩儿的目光了。 但是对于这个小学刚毕业的小男孩而言,自己还没到撩妹的年纪,而且弹琴撩妹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但是这些都并不妨碍手里的吉他被他玩得出神入化。

  小学生翻弹 AC/DC

  这个视频这两天在网络上爆火,就连曾经坐在清华草坪上热衷茬琴的矮大紧老师,都转发了这条微博。还附带 了一句话:“看完,砸琴!下半辈子只吹口哨!”

  除了高晓松之外,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给予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评价。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也不淡定了

  当然水平到位了弹什么都不是事儿

原标题:这个穿校服弹吉他的少年一夜爆红!高晓松都说要砸琴!

    更多关于这个穿校服弹吉他的少年一夜爆红!高晓松都说要砸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