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丞琳戴口罩乘车遭盘查:查酒驾为何看乘客身份?

来源: 星娱TV 2017-05-07 17:4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丞琳戴口罩乘车遭盘查:查酒驾为何看乘客身份?- 责任编辑:Moqi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某公职人员在台湾穿着夹脚拖鞋、一身轻松打扮外出,没想到遭5、6名警察盘查,让他气得怒斥,引发正反论战。杨丞琳3月21日发文,表示自己先前戴口罩搭计程车,遇到酒测拦查时,竟也被要求出示身份证,让她受到惊吓。

  杨丞琳在网上分享自己先前搭计程车时巧遇酒驾临检,司机停车配合检测,不过随后警察也转向戴着口罩的杨丞琳要其出示身份证,她坦言当下有些愣住,“我戴口罩就是不想要被认出来,再者是,为什么酒测临检要看乘客的身份证?”

  对于被要求出示身份证,杨丞琳希望警方在此之前能先说明原因,坦言自己“受到一点小惊吓、也有些不知所措。”最后她还是配合检测,警方在看过证件检查后就放行。

  只是杨丞琳强调此文并不想引起纷争,纯粹是想了解“在那样的情况,警察要求看证件是为什么?”也想知道“有无权利可以不提供”或是“可以反问为何需要?”更好奇问“戴口罩是否就跟可疑划上等号呢?”众多问题,杨丞琳皆表示自己只是想透过询问得到解惑,绝没有怀疑警察的工作。

原标题:杨丞琳戴口罩乘车遭盘查:查酒驾为何看乘客身份?

    更多关于杨丞琳戴口罩乘车遭盘查:查酒驾为何看乘客身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