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立行也是个有背景的男同学 学霸富二代身份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7-05-07 13:5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立行也是个有背景的男同学 学霸富二代身份曝光- 责任编辑:Moqi

  黄立行(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多年来在娱乐圈保持低调的黄立行,日前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富二代”身份疑似曝光。在模拟面试简历环节,他的求职书上第一份工作是“16岁在自家酒店当前台”,疑似富二代身份浮出水面。

  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当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穿着时,黄立行笑说“看上去很邋遢的贵衣服”,谈及财富观时表示“钱够用就可以,我又不要买飞机。”据悉,LABOYZ组合解散后,哥哥黄立成回到美国工作,弟弟黄立行回到美国学校里去念书。黄立成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生意人。两兄弟出生于一个医生世家,“我外公是医生,我爸爸很多兄弟也都是医生,我爸爸就觉得我们的家庭一定要有医生。然后他看我哥哥,觉得不太可能,所以把全部的希望放在我身上,希望我做医生。”

  据知情人透露,黄立行高中毕业时,美国伯克利大学等几间名校都给他全额奖学金要他去读,但他最后还是选了离家最近的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在《天天向上》游戏环节中,他冷静机智的现场表现充分显示了学霸才能,面试官最后评定他具有CEO的才能。

  虽被称为“台湾最性感男士”,黄立行却认为男士的性感来源不是外表和财富:“要让人家对你有好感,首先我觉得基本礼貌很重要,其次是智慧,不一定要太聪明可是看起来会动脑筋,还有就是幽默感啦。”

原标题:黄立行也是个有背景的男同学 学霸富二代身份曝光

    更多关于黄立行也是个有背景的男同学 学霸富二代身份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