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潘粤明出席金扫帚奖 调侃自己还不想做“捣”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5-03 09:5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潘粤明出席金扫帚奖 调侃自己还不想做“捣”演- 责任编辑:Moqi

  田歌、潘粤明为任素汐颁奖

  腾讯娱乐讯 昨晚,第八届“金扫帚奖”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最差影片的评选中,包括《爵迹》《大话西游3》等多部影片和主创人员获奖,潘粤明携手田歌给《驴得水》主演任素汐颁发了最佳新人演员奖,而潘粤明更是在现场用“导(捣)”演的谐音调侃了自己还没有做好导演的打算。

  金扫帚奖,是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由网友和独立影评人参与评选,为批判电影而生。前七届曾获此奖的有孙红雷、大S、杨幂、张柏芝、甄子丹,从名单上看,不管是大牌戏骨还是流量偶像赫然其中。而在今晚的评选中,众多国产大片都被点名批评,包括《爵迹》《大话西游3》《澳门风云3》《摆渡人》《长城》等。而在最差演技将的评比中,吴亦凡称帝、景甜二次封后。

  而除了最差评比,组委会也给用心制作的国产电影提出了表彰,豆瓣评分8.3的《驴得水》成为了当晚的最大赢家,著名演员田歌和潘粤明将最佳新人演员的奖项给了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任素汐。作为组委会邀请颁奖嘉宾,潘粤明也被田歌问到为什么不做导演,潘粤明则反问是导演还是“捣演”?表示自己一定会是那个捣乱的,引发现场观众和嘉宾的会意一笑,在讽刺之余,可见其对于参与影片制作的慎重。

  “金扫帚奖”是通过评选最差影片而意在激励中国电影人的奖项,规模逐渐壮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支持,“金扫帚奖”也通过欲渐扩大的影响力,激励中国电影人对品质的更高追求。

原标题:潘粤明出席金扫帚奖 调侃自己还不想做“捣”演

    更多关于潘粤明出席金扫帚奖 调侃自己还不想做“捣”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