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制片人谈真人版《银魂》:演员必须要帅要高有肌肉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16:05: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制片人谈真人版《银魂》:演员必须要帅要高有肌肉-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漫改电影《银魂》号称聚集了目前日本极有代表性的演员阵容。该片同名原著漫画发行数已经累计超过5100万,动画系列也大受欢迎,所以粉丝们对真人版的希望和担忧心情是可想而知的,这也促使制作方在选角上面不得不格外慎重,带着各种各样的条件。现在,就来听听制片人松桥真三解释起用本片卡司阵容的各种理由。

  《银魂》原著漫画是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连载于周刊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的超人气作品,真人版中主人公坂田银时的演员,当然是所有人最关心的,也是本片选角的重中之重。银时经历过战乱,现在变成了经营万事屋的武士。所以制作方最终决定邀请曾演出过《CROSS ZERO》系列、《信长协奏曲》等许多漫改电影的小栗旬。

  松桥真三表示,跟原作者空知英秋聊过有关邀请谁来演银时,银时曾经历过激烈的时代,有着一双死鱼眼,角色要很成熟又要有一种颓废的感觉,年轻演员比较难驾驭。所以银时这个人物,需要“能极好地表现出这份魄力的人”,为此还有许多制约的条件,比如“必须要很帅,必须要很高,肉体来说肌肉也是必不可少的”,然后“空知老师和福田雄一导演最先提出的名字就是小栗旬,而我们的一致意见就是,这个角色非小栗旬莫属。”

  而银时率领的万事屋小伙伴们,志村新八是一个搞笑人物,是漫画里重要的吐槽角色,邀请的是在年轻演员中最具存在感的人物之一菅田将晖,松桥真三说:“就如同银桑必须是小栗旬一样,新八就一定要是菅田将晖,没有考虑过其他的可能性。”松桥真三表示,选角方面最头疼的其实是神乐,他说,“原著里神乐只有14岁,还是外星人,这实在是太难了。但是福田导演和小栗旬都说这个角色一定要是桥本环奈,没人能比她更合适,让我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

  而在实际拍摄过程当中,福田雄一导演对于各自的角色是如此说的“如果自然地沉浸在了自己的角色里,那就对了”。小栗旬扮演银时的时候就是“对的”,在片场,导演等人看着演员们让角色活灵活现与自己的眼前,都很积极地投入到角色里,让人充满了期待。剧组的终极目标,就是打造出谁都喜欢的《银魂》,这一个基础要求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

原标题:制片人谈真人版《银魂》:演员必须要帅要高有肌肉

    更多关于制片人谈真人版《银魂》:演员必须要帅要高有肌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