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冯小刚生日范冰冰送祝福 却因一字之差引起误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00:5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冯小刚生日范冰冰送祝福 却因一字之差引起误会- 责任编辑:Moqi

  最近,冯小刚的新戏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也正为此,冯小刚的六十岁生日也只能在剧组中度过。冯小刚甚至说自己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饺子,在剧组都有了。

  冯小刚的新戏名叫《芳华》,此次不同于之前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这一次冯小刚所用的“冯女郎”都是新人,还拒绝用整容女,冯小刚也是亲自进行了检验,排斥整容女出演这部戏。

  而冯小刚之前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则是由范冰冰主演。范冰冰为了出演这部戏,也是牺牲很大,包括零片酬出演,甚至几个月没有回家,都是生活在剧组里。为了出演好角色,还专门到农村找了一些旧衣服等。

  这部戏在上映前后,也是获得了一些荣誉,比如范冰冰因此获得了一个国际电影节影后的称号,之后又被金马奖提名为影后。但可惜的是,最后范冰冰憾失金马奖影后,不得不扫兴而回。


    更多关于冯小刚生日范冰冰送祝福 却因一字之差引起误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