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斯科特透露异形将拍全新三部曲 肖博士确定回归

来源: 星娱TV 2017-04-30 14:4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斯科特透露异形将拍全新三部曲 肖博士确定回归- 责任编辑:Moqi

undefined

  Mtime时光网3月19日报道 《异形》的粉丝们今天可以吃顿好的庆祝一下了。还有不到两个月,《异形:契约》就将在北美上映。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还透露了更多“异形电影宇宙”的计划:《异形:契约》之后的一部《普罗米修斯》续集片名可能为《觉醒》。在《普罗米修斯》三部曲之后,还有三部异形电影的拍摄计划!

  近日,80岁高龄的雷老爷子接受外媒Fandango的采访,透露了许多有关“异形电影宇宙”的细节。在被问到《异形:契约》与《普罗米修斯》的区别时,斯科特的回答是:“它(《异形:契约》)开始回答是谁以及为什么的问题。它当然会更血腥,也更高明。我们在其中设定了几个有趣的问题,探讨与人类对抗的人工智能所处的地位与可能性。他进入了种族隔离区,就像Roy Batty(《银翼杀手》中的角色)得到了二等公民的待遇一样。大卫(迈克尔·法斯宾德 饰)也是。那些下意识的反应都是二等公民才会做出的,虽然他比所有其他人都要优秀。所以,《普罗米修斯》的结尾是把他们(人工智能大卫与伊丽莎白·肖)送走了,因为当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你就会让这些角色活下来,而不是死去。《异形:契约》开始揭示是谁和为什么的答案。”

  说到《普罗米修斯》的结尾,就不得不提到劳米·拉佩斯饰演的伊丽莎白·肖这个角色。大家都知道肖博士这个角色会在《异形:契约》中回归,但外界更感兴趣的是,她会以何种方式回归。对此,斯科特意味深长地回答说:“是的,以某种方式,不是全面回归,但她会以某种方式出场。她是大卫接下来行动的一部分。”

  此前有报道称,《异形:契约》之后的一部续集的剧本已经在撰写中。采访中,他又在无意间透露了这部电影的片名:“从《普罗米修斯》、《觉醒》(Awakening)到《契约》,影片会以更完整地方式展现殖民地飞船途径的地方。”与他同时接受访问的《异形:契约》演员凯瑟琳·沃特森此时还打断了雷老爷子,让她不要说太多。

  但接下来,雷老爷子直接表示:“如果这一部(《异形:契约》)成功的话,会顺利进行下一部,之后,当然还会再有三部。”

  从1979年的首部《异形》到其后的三部续集,再加上《普罗米修斯》、《异形:契约》,将这些作品称之为“异形宇宙”中的电影实在不为过。如果确定还会有三部全新的异形电影,那么异形宇宙必将继续扩大了。

  《异形:契约》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劳米·拉佩斯饰演的肖博士虽然回归但并不是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名为“大卫”和“沃特”的两名生化人。影片的卡司阵容还包括丹尼·麦克布耐德、詹姆斯·弗兰科等。

原标题:斯科特透露异形将拍全新三部曲 肖博士确定回归

    更多关于斯科特透露异形将拍全新三部曲 肖博士确定回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