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牌》林志颖时隔18年变身“小鱼儿” 被赞容颜不老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9:0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牌》林志颖时隔18年变身“小鱼儿” 被赞容颜不老- 责任编辑:Moqi

  朱茵蔡少芬以“大话西游”造型再聚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月17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九期节目。本周,《王牌对王牌》再度上演“仙侠PK武侠”主题,王祖蓝、王源两位“王牌队长”带领宋茜、朱茵、林志颖、赵文卓、薛之谦、蔡少芬、李若彤、舒畅、杨旭文、谢依霖等嘉宾一同变身各大经典武侠角色,其中朱茵时隔22年后再度以“紫霞仙子”的造型亮相,并薛之谦版“至尊宝”重新演绎了一版“《大话西游》后传”,引来无数网友的怀念感叹。

  朱茵还原“紫霞仙子”

  重演《大话西游》看哭网友

  本期节目中,最令观众感动的场景无疑是朱茵以“紫霞仙子”装扮登场的瞬间。当朱茵像22年前在电影中一样牵着毛驴走出来对着所有人说出那句“从今以后,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们在内”时,无数《大话西游》的铁杆粉丝忍不住惊呼:“简直有生之年系列,听到这句话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还能看到‘紫霞仙子’。” 网友@Y玉玺则感叹:“我们的紫霞仙子,永远不老的青春。”

  现场,朱茵还与薛之谦版“至尊宝”再度重现了《大话西游》中的不少经典场景,一段“爱你一万年”的表白混搭22年前的电影片段让人顿生时空错乱的感觉,不少网友表示:“能够同时看着22年前和现在的“紫霞仙子”,节目组是用了月光宝盒吗?太神奇了,这节目太牛了。”也有网友被这熟悉的场景和台词勾起了对往昔的回忆:“从高中到大学再到毕业工作,这部《大话西游》看了起码几十遍,现在回忆起来当年的感动还历历在目,但那段青春和那个想对她说‘爱你一万年’的人却不知道去哪里了。”

  集体合影

  林志颖时隔18年变身“小鱼儿”

  被赞“容颜不老”

  除了重现经典场景,在“华山论剑”环节中,由于每一个问题都与现场的演员有关,于是观众也能有幸看到“小龙女”回忆“左右互搏”、“紫霞仙子”看自己流泪、“小鱼儿”回想和“花无缺”见面的场景等各种神奇的场面,不少网友直言:“每一个问题都让人回忆起当年看电视剧时的感觉,而且看着这些演员自己回忆更带感。”

  现场,在回答完一道台词题后,“小鱼儿”林志颖还尝试客串了一把“杨过”,并对着李若彤说出了“杨过”与“小龙女”十六年后重逢时的那句经典台词:“你的样子一点都没变,但是我的样子却老了。”然而林志颖与18年前几乎没什么变化的“童颜”却引来不少网友“嫉妒”,网友们纷纷开玩笑大呼:“‘姑姑’的样子确实没变,但你哪里老了!说这句话是想气死谁?”

  本期“仙侠武侠大乱斗”中各种神奇的“回忆杀”你是否看过瘾了呢?如果还不过瘾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3月18日周六晚上演的“王牌特别版节目”。节目中,不仅有“小鱼儿”林志颖与“花无缺”王源的精彩合唱,还有之前节目里的不少经典片段。想要继续享受欢乐,敬请关注3月18日晚(周六)21:15,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原标题:《王牌》林志颖时隔18年变身“小鱼儿” 被赞容颜不老

    更多关于《王牌》林志颖时隔18年变身“小鱼儿” 被赞容颜不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