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贾静雯生下第三胎小名BOBO 晒女儿小手小脚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7: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贾静雯生下第三胎小名BOBO 晒女儿小手小脚- 责任编辑:Moqi

  贾静雯分享生女喜讯

  今日,贾静雯分享喜讯,称第三胎女儿已经出生。她用女儿的口吻写道:“Hi~大家好!终于跟大家见面啦~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BoBo也可以叫我Bo妞体重3000克,身高50cm,是个浪漫的双鱼宝宝~我很幸运诞生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裡我还有两个漂亮的姐姐会照顾我喔。”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则发文:“Bo妞……欢迎加入,老爸已经准备好了。”

  【相关阅读】

  2005年06月19日,贾静雯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了女儿孙翎茜;12月0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 。

  2010年7月12日,结婚不足5年的二人于台北地方法院正式签字离婚 ;08月31日,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作出裁定,将两人的女儿梧桐妹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9月,贾静雯与孙志浩部分和解,双方愿意维持每个月2:1探视女儿的天数,且在此期间两人都不能把女儿带离出国。

  2011年01月20日,两人在法官面前签下具有法律效用的和解书,内容载定女儿在初中以前将留在中国台湾念书,母亲贾静雯的行为必须以女儿为重心,父亲孙志浩也确保了对女儿的探视权 。

  2014年,贾静雯与小自己九岁的台湾演员修杰楷相恋 。2015年5月5日,贾静雯的男友修杰楷在微博宣布了贾静雯已身怀有孕的消息,并发出了他与贾静雯和梧桐妹的两张合照,随后,贾静雯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同年8月7日,贾静雯以剖宫产方式生下了与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咘咘”,而此前两人已正式注册结婚 。

  2016年9月30日,贾静雯公开消息,已怀孕4个月。

原标题:贾静雯生下第三胎小名BOBO 晒女儿小手小脚

    更多关于贾静雯生下第三胎小名BOBO 晒女儿小手小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