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郑爽母亲:女儿对农村亲戚特别好 我叫她小妈妈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5:3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爽母亲:女儿对农村亲戚特别好 我叫她小妈妈- 责任编辑:Moqi

  郑爽

  据豆瓣网友不完全统计,2016年郑爽一共上了229次热搜,频率高达平均1.6天/次。无论是否在宣传期、胖了瘦了、分手复合、剪发或者吃肉……关于她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准时上热搜榜报到。

  刚刚过去的2月,郑爽又不负众望地上了33次热搜,话题从郑爽抽烟、郑爽开微博、郑爽后援会解散、郑爽放飞自我等,一路延续到3月初的郑爽建群每人收200块、郑爽骂人……

  争议声中,一个病态的偶像形象被推到大众面前,她说着含混紊乱的爽语,一边晒额度一百万元的黑卡炫富,一边又转向中学生讨要红包,她以建粉丝群的名义收会费,一言不合就踢粉丝出群,甚至再三地爆粗口骂人,统计有多少家媒体黑过自己……

  “郑爽疯了吗?”“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应该早点去看心理医生!”

  网友们的态度从一开始的怀疑变为劝解和建议,而后更多的是反感和抵触,很多人认为郑爽“带坏年轻人”,知乎和豆瓣已经出现“去广电总局举报郑爽”的相关内容。

  我们无从推测郑爽这些行为轨迹背后的动机,当然也不能就此说她内心病态,如果这些行为对她而言是真正意义上所谓的“放飞自我”,我们当然尊重她作为个体对自己人生的选择。

  在Big磅推送的第一篇内容中,我们采访了郑爽的妈妈和部分粉丝,她究竟是小仙女,还是神经病呢?

  郑爽和爸爸妈妈

  Big磅 X 郑爽妈妈

  “她说,妈妈你一定要相信我”

  Big磅:最近郑爽和你们在一起吗?

  郑爽妈妈:她在上海,因为她工作,所以不在一起。

  Big磅:你知道她最近的状态吗?

  郑爽妈妈:她工作之余就自己看书,整理自己的思维情绪,反正各方面还都不错,就像很多小女生一样,有时候也有自己的小心结、小情绪,但都正常。

  Big磅:她最近在网络上的一些状态你们关注了吗,包括开微博小号,建粉丝群等,也在网上引起了一些讨论,你们有没有和她聊过这些事?

  郑爽妈妈:没有,工作上的事我们一般不聊,这属于她的一种宣泄吧,有时候工作的事她不跟我们聊,我们也不会主动找她聊,都是经常发发微信去鼓励鼓励她,还好吧,我知道她状态好,就放心了。

  Big磅:你觉得她现在的状态其实挺好,没问题是吗?

  郑爽妈妈:有啥问题,没有什么问题。

  Big磅: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网上说她建群收粉丝红包,还在微博上爆粗口骂人这些……

  郑爽妈妈:我平时不看微博的,所以也看不到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但我想很多东西都是传言,最终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就是这样。

  Big磅:你觉得平时和女儿的交流多吗?

  郑爽妈妈:还好,工作时候不多,因为工作时候聊天过多怕干扰到她,不工作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微信,在微信里聊聊生活、聊聊状态、聊聊吃喝,各方面的都聊,她其实跟所有小女生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Big磅:这两天呢,她有没有说什么特别的?

  郑爽妈妈:她有时候怕我看一些网上的东西,最担心的还是我跟她爸爸可能接受不了网上一些负面的东西,她说妈妈你一定要相信我,你相信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别人说什么我都不在意,你和我爸爸相信我就是我最大的一个支持……我心里特别安慰,我说姑娘,妈妈永远相信你,你还是那个懂事乖巧的大壳(郑爽昵称“大壳”)。

  “什么姨、舅舅、大爷、表弟表妹……她都要管”

  Big磅:在你们眼中,郑爽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郑爽妈妈:特别乖,特别孝顺,日久见人心,时间长了,就知道这孩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

  Big磅:近期郑爽有做什么事是让你感触比较深的吗?

  郑爽妈妈:她特别孝顺,她孝顺得都越级了,比如说像外婆应该是我去管,但她也要管,或者是什么姨、舅舅、大爷、表弟、表妹们……按理说没有义务,像大家族哪有义务去照顾这个照顾那个的,但她认为她有义务,老的小的,包括姥姥和外婆的这些姐妹她都照顾。

  前两天给外婆的弟弟、妹妹都弄来了,也都是挺大岁数的人,都给他们安排坐飞机的头等舱,来了安排吃、住、玩,像他们这些人都是农村的,我估计这一辈子也没有坐过飞机,也没有到过大城市之类,所以她就是满足这些人的心愿,也会给他们一些钱。

  总之她就像一个大家长,我会叫她“小妈妈”,我说姑娘你太操心了。这事我觉得一般的小孩特别难做到,很多孩子赚钱了自己花,也不会顾别人。

  Big磅:她有没有在你们面前表现过比较柔弱的一面,比如受到过什么委屈?

  郑爽妈妈:有啊,但她不轻易地去说这些东西,这孩子愿意报喜不报忧。我也有很多朋友,我就觉得他们的孩子都是索取型的,比较不太懂事,跟爸爸妈妈要得多,觉得好多事都是应该的,但我家姑娘她就不这样,她会为我们考虑得比较多一些。

  Big磅:她从小就是这样的吗?

  郑爽妈妈:这个好像是天生的吧,家族氛围,我是付出型的,她爸爸也是属于付出型的,耳濡目染吧。

  “从来不会演戏”

  Big磅:郑爽生活中朋友多吗,有比较好的闺密吗?

  郑爽妈妈:也有不少,但是像她这个工作,朋友之间见面的时候也不多,不像一般的工作平时就能跟闺密联系。

  Big磅:她的好朋友和闺蜜,大概都是什么时候结识的呢,上学时候还是工作之后?

  郑爽妈妈:都有都有,圈里的也有,上学时候也都有。

  Big磅:她现在还是没有团队的状态吗?

  郑爽妈妈:没有吧应该是,我们会给出她一些方向,但她更愿意自己去做主,在我们眼里她是孩子,但人家也是成年人了。

  Big磅:在你眼中,郑爽有缺点吗?

  郑爽妈妈:缺点怎么能没有呢,哪儿有完人啊,她也是孩子,她也会有一些缺点。我觉得有时候她比较爱钻牛角尖,像网上的一些东西,包括有时候谁对她的看法,她就会很在意,年龄大的人是不会在意这些事的,但她毕竟还是一个孩子。

  Big磅:媒体眼中的郑爽,似乎不太爱交流……

  郑爽妈妈:她非常直性子,不爱巴结人,也不是那种特别爱热闹的人,她不愿意去表白更多,她更愿意去说一些真实的东西。很多采访是经过包装的,这个她不喜欢,你知道吗?她更愿意做真实的自己,这是人本性的问题,过多包装她就会很不舒服,不舒服的事她宁愿不做,她只会用她自己的方式把真实展示出来,这样就暴露缺点了,就有一些人不接受了。

  生活中她从来不会演戏,表里如一,很多人在生活当中都会演戏,都戴着面具去生活,我很讨厌这种,累不累,为什么不做真实的自己,我非常支持我姑娘。

原标题:郑爽母亲:女儿对农村亲戚特别好 我叫她小妈妈

    更多关于郑爽母亲:女儿对农村亲戚特别好 我叫她小妈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