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关之琳刘嘉玲已和好?一个说已放下一个说不尴尬

来源: 星娱TV 2017-04-26 10:51: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关之琳刘嘉玲已和好?一个说已放下一个说不尴尬- 责任编辑:Moqi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出席活动

  刘嘉玲、关之琳同台,但相距非常远

  腾讯娱乐讯 3月17日消息,据《明报》报道,刘嘉玲与关之琳16日晚同场出席活动,两人相隔5分钟前后脚现身,没有机会合照。不过大会却巧妙安排她们同台用餐,位置刚好面对面可互望对方,趁机让刘嘉玲与关之琳在两年来作第一次的破冰机会。

  关之琳:这件事我已放下

  关之琳16日晚悉心打扮到场,她表示与刘嘉玲同场不会尴尬。问到刘嘉玲最近提起能否做回朋友要看对方?关之琳回应说﹕“顺其自然啦!最重要的是要舒服,将来的事……这件事已淡化,我自己已放下,都两年了。今晚有没有机会聊天要看座位安排,合照缘分不会刻意,怕太尴尬。”

  对于有传旧爱刘銮雄最近身体情况欠佳?关之琳指没联络对方,也没留意太多,只透过记者问候,又恭喜甘比获丈夫刘銮雄分身家后成为香港女首富。关之琳谈及自家睡衣品牌生意即滔滔不绝,她说准备在内地开店,又解释亲身上阵拍广告照为宣传,没刻意安排,是到法国时即兴拍摄。有指事业得意爱情却失意?关之琳认为不会双失,希望事业好,其他事情都顺利,又重新强调与周觅传绯闻是一场误会。

  刘嘉玲﹕这么大的人了,见面不会尴尬

  关之琳完成访问入场,刘嘉玲到场便接力做访问,但她表示事前不知道会跟关之琳同场。听闻关之琳“放下”之说,刘嘉玲一脸淡然﹕“放下?恭喜她!其实我们有共同朋友,都有见面。不过在场内暂时没见到之之(关之琳),即使见到也不会尴尬,都这么大的人了。”

  当问到是否朋友充当和事佬调解两人误会?刘嘉玲即叫记者别将再把事情闹大了,也不要硬说她们之间有问题。刘嘉玲续说﹕“其实没有事,这个年纪,最重要求健康、快乐、自在、舒服,心情舒畅。”刘嘉玲与关之琳各自拥有自家服装品牌,将来会否联手合作,她认为是遥远的事。

原标题:关之琳刘嘉玲已和好?一个说已放下一个说不尴尬

    更多关于关之琳刘嘉玲已和好?一个说已放下一个说不尴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