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徐静蕾:与四旦私下交集多 竞争都是外界说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4-23 20:23: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静蕾:与四旦私下交集多 竞争都是外界说的- 责任编辑:Moqi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静蕾接受《朗读者》采访,曾与章子怡[微博]、赵薇[微博]、周迅并称“四大花旦”,虽然演艺圈风云变幻、新陈代谢很快,但四大花旦及李冰冰[微博]、范冰冰[微博]几位仍然是当下电影圈女演员的中间力量。

  当然外界也会拿她们做一些比较,甚至会觉得她们之间是竞争关系,私下里没什么交集。节目中,徐静蕾表示并非如此。她在美国休假的时候,会跟同在休假的章子怡和李冰冰约着吃饭聊天锻炼。“只是平时在北京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要么在某部戏上,要么在某个项目上,放松不起来。其实大家都是一起长大的,见面了会觉得很亲切”。

  徐静蕾提到的亲切感,王江月深有感触,在她们各自的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互相推荐对方的作品。“人生都挺不容易的,为什么不对对方好呢,所谓的竞争其实都是外界说的,我们根本都不是一个类型的人,就算是谁的成绩更多一点,那跟她的天赋、机遇,还有自己努力的程度等等都有关系。”

原标题:徐静蕾:与四旦私下交集多 竞争都是外界说的

    更多关于徐静蕾:与四旦私下交集多 竞争都是外界说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