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陈可辛自曝讨厌小鲜肉 什么年代的都讨厌

来源: 星娱TV 2017-04-23 02:3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可辛自曝讨厌小鲜肉 什么年代的都讨厌- 责任编辑:Moqi

  《喜欢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下午,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导演,金城武、周冬雨[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喜欢你》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现场,陈可辛说拍《喜欢你》让他想起《金枝玉叶》,当年《金枝玉叶》在香港上映时,同期还有《重庆森林》,这部戏让陈可辛注意到金城武:“我是非常讨厌小鲜肉的,什么年代的小鲜肉我都讨厌,金城武是第一位让我心动的小鲜肉。”

  据悉,在电影《喜欢你》中,金城武扮演一个有钱人;有次剧组租了一个豪华场景,为了快点拍完,金城武竟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搭档周冬雨连连称赞。

  该片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杨晋亚/文 陈植/视频)

原标题:陈可辛自曝讨厌小鲜肉 什么年代的都讨厌

    更多关于陈可辛自曝讨厌小鲜肉 什么年代的都讨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