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韩男星遭女友起诉施暴 却反咬女方是受虐狂

来源: 星娱TV 2017-04-21 17:4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男星遭女友起诉施暴 却反咬女方是受虐狂- 责任编辑:Moqi

  韩国饶舌歌手“IRON”

  腾讯娱乐讯 3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韩国饶舌歌手“IRON”3年前参加饶舌选秀节目获得亚军,隔年出道,去年却曝出吸大麻遭逮,昨又曝出他不满前女友“嘿咻”时不听话,挥拳痛扁致对方骨折,首尔检方昨以伤害罪将他起诉。他随后出面喊冤,称女友是“受虐狂”,应对方要求才会动手。

  据《韩联社》报道,他去年9月底在新沙洞家中与女友发生性行为,因对方不听自己的需求“办事”,愤而挥拳朝她脸部狂殴。女友半个月后提分手,他变本加厉,不仅动手锁喉,还将对方压倒在地,多次殴打脸部,造成她多处挫伤、左小指骨折,他再到厨房拿凶器自残,刺伤右大腿后,打电话报警坦承犯案。

  不料事件曝光后,他态度180度大转弯,昨向《朝鲜体育》强调:“施暴是应女友要求。”他说女方因拍摄他的专辑照结识进而交往,他直言:“她最大的问题就是有被虐倾向,是个性受虐狂。”还说:“她称这样才有满足感。”否认主动施暴。

  他出道后负面消息不断,去年4月呼麻被捕,坦承因“好奇”吸食,遭判8个月刑期,缓刑2年。同年7月,他复出歌坛,却在单曲《SYSTEM》呛声夯团BIGBANG成员GD、T.O.P及西洋偶像贾斯汀·比伯等当红歌手,再度引起话题。

原标题:韩男星遭女友起诉施暴 却反咬女方是受虐狂

    更多关于韩男星遭女友起诉施暴 却反咬女方是受虐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