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欣爆料“某演员”每天要“水果费”5千元

来源: 星娱TV 2017-04-21 03:08: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欣爆料“某演员”每天要“水果费”5千元- 责任编辑:Moqi

电影《唤爱》将映 杨欣爆料“某演员”引猜测

  腾讯娱乐讯 于演员这一行业,其实不少人都有着误解,有的人觉得演员看起来就很光鲜亮丽,是非常有前途的职业。但是,演员实际上也有不为人知的苦,老一辈演员也许很坚守自己的职业操守,但是小鲜肉演员就未必了。

  在演员杨欣发布的微博上,她描述了跟一位制片人出来吃饭的时候,制片人接了某演员要求买水果的电话。某演员的片酬是1200万,而且还要求剧组给订五星级酒店,还要每天给5000块钱的水果费。因此把制片人气的在饭桌上连连发火,表示“以后再也不用这个演员了!”

  无独有偶,这跟近期陈道明狠批“小鲜肉”话题极为相似,陈道明表示,现在很多演员,其实都比较娇惯,随便把手弄出一个小口子,就叫为了演艺而付出,就变成了一个演员的功劳。他屡次强调,“想要舒服就不要做演员,一定要有一个正确的职业观,人家清洁工早上4点就工作了,什么工作不辛苦?你作为演员就应该吃苦,必须要有一个这样正确的职业观。”

  而作为80后青年演员,杨欣多年来始终注重深耕演技,她坚信与其拔高自己使劲儿炒作,还不如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是业内不多的实力派女演员。因此,她一直深耕演技,多年来出演了多部口碑不错的电影,包括本月即将公映的电影《唤爱》等,值得关注。

  近日,演员杨欣还在江苏长山参加了好友的职业学校开业庆典活动,现场明星云集,包括汤镇业、骆达华、魏骏杰、戴局胜等知名演员纷纷出席。而杨欣凭借着一袭紧致修身的红色连衣裙,艳惊全场,令众多媒体印象深刻。

  演员毕竟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职业,因此,与其花太多心思在别的方面,还不如深耕演技。杨欣,多年来始终以作品说话,期待她本月23日又将会在电影《唤爱》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原标题:电影《唤爱》将映 杨欣爆料“某演员”引猜测

    更多关于杨欣爆料“某演员”每天要“水果费”5千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