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袁姗姗否认与张继科恋情 和于正不再续约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21:1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袁姗姗否认与张继科恋情 和于正不再续约- 责任编辑:Moqi

  《云巅之上》发布会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袁姗姗[微博]和张继科被曝出恋情传闻,引起舆论哗然。在14日的《云巅之上》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的袁姗姗似乎有些无奈,“我已经回应过了,c,h,e。”她还表示与于正[微博]公司即将约满到期,将不再续签,但公司有需要会支持。同场亮相的陈晓[微博]则较为低调避谈陈妍希[微博],并称“我感觉我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了。”

  此前袁姗姗和张继科突然被曝出恋情,一个是话题小花,一个是人气冠军,小浪的心里是震惊的。不过2月6日,袁姗姗却在微博发出言简意赅的“Che”,似是否认恋情。然而,这回答也挡不住,她在14日亮相《云巅之上》发布会时被媒体当面求证恋情传闻。只见袁姗姗面露无奈,答曰:“我已经回应过了,c,h,e。”

  此外,袁姗姗 也回应了喝恩师兼老板的于正合同到期一事,她表示将不再续签,但是公司若有需求会支持。对于前阵子被经纪人黑一事,袁姗姗也表示不太管这类事,都是公司在处理。

  自出道以来,袁姗姗一直是话题女王,网友还曾掀起“袁姗姗滚出娱乐圈风波”。被问及曾经是否接触过潜规则,才戏约不断,袁姗姗也大方回答,自己没接触过潜规则,“从大学毕业拍戏到现在,自认为很光明磊落,对得起自己。被黑和一直在拍戏,是不画等号的,感谢各种剧组呵呵我机会,我八分靠运气,现在回更珍惜了。”她还称,“我觉得潜规则这个词,是非常两面性的,把演员所有努力都磨掉了。”

  相对于袁姗姗的坦然回答,光头亮相的陈晓则略显低调,他拒绝回应拍亲密戏是否会和陈妍希报备:“这是家里事。” 当被问及是否了解《云巅之上》中所反映的娱乐圈潜规则,他笑答,“不太清楚,我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了。”(叶子/文)

原标题:袁姗姗否认与张继科恋情 和于正不再续约

    更多关于袁姗姗否认与张继科恋情 和于正不再续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