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极光之恋》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 唤醒粉红少女心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3:10: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光之恋》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 唤醒粉红少女心-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一个月,电视剧《极光之恋》再度开启甜宠模式,曝光了一组“浪漫满屋”版剧照。马可[微博]、关晓彤[微博]在白色情人节的浪漫氛围中领衔四组CP悉数亮相,有爱互动吸睛无数,泰子CP甜蜜升级,壁咚、送花,虐狗不停。

  泰子CP花式宠星 霸气壁咚虐狗不停

  作为一部充满青春浪漫情思的偶像剧,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向粉丝“示爱”的机会,自2月14日情人节花式表白之后,此次白色情人节《极光之恋》马可关晓彤领衔四组CP闪亮登场,情感纠葛初现端倪。

  此次放送的剧照中,马可饰演的李俊泰撩妹技能开挂逆天,不仅与关晓彤延续了之前的宠溺日常,盛装豪气送花那都不在话下,一个深情壁咚苏爆一众少女心。同时,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了二人同居生活的见证萌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现身了。关晓彤提着猫咪似是质问马可,傲娇十足。

  霸总、深情同上线 燃爆爱情修罗场

  此次剧组也首度曝光了马可与赵韩樱子暧昧同框的剧照,相比与关晓彤的宠溺互动,马可面对赵韩樱子时则显得高冷十足,令人不敢逾越半步。与此同时,另两大男主张晓龙[微博]、朱晓鹏的强势加入,使得这爱情的修罗场更加几分扑朔迷离。张晓龙和马可联手上演了李氏兄弟的霸总爱情模式,而与马可不同的是,张晓龙作为一枚老司机,与赵韩樱子的同框又多了几分深情厚意,让人倍感踏实。

  而此前一度备受瞩目的朱晓鹏、关晓彤的双晓组合,从画面中看也是满满的温情。虽然星子早已是粉丝心目中的“俊泰专属“,但二人之间的默契互动也流露着多多的欢乐。何华皓的深情模式最终能否打动星子而开启她新的恋爱之旅?此次四组CP同时现身在白色情人节也实在是各种扑朔迷离,燃爆爱情修罗场,一切答案只静待《极光之恋》开播之时。

  电视剧《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打造,导演刘礴[微博]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曾江,李玲玉,颜世魁等倾情加盟。

原标题:《极光之恋》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 唤醒粉红少女心

    更多关于《极光之恋》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 唤醒粉红少女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