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明身份后画风突变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2:3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明身份后画风突变- 责任编辑:Moqi

  (原标题:身家百亿的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航空公司各种冷待!亮出身份后,竟然……)

  3月13日晚上9点多,赌王何鸿燊四太的儿子何猷君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出身份后画风突变

  事情是这样的,何猷君和创业小伙伴一起搭乘飞机,没有选择坐头等舱而是选择了经济舱,可能是为了体验生活吧。

  下机后,同行伙伴的护照遗落在了飞机上,导致两人无法顺利入境。他们打了好多次电话给相关的航空公司,结果对方都爱理不理,还告知要他们返回香港办理护照,两人不得不在机场的座椅和地上睡了一晚上。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出身份后画风突变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出身份后画风突变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出身份后画风突变

本来两人可能真的要飞回香港了,没想到这时候事情发生了转机。

  转折发生在机场某位管理人员认出了何猷君的身份之后,原本被告知要回港补办的护照在十分钟之内就被找回了。

  何猷君在发微博之前也很纠结,毕竟人家是帮助了他,但一想到自己化身普通百姓的时候,竟没人理睬,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了。

  他批评航空公司太势利,如果他不是何鸿燊的儿子,可能就真的要返回香港办护照了。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出身份后画风突变

  网友的评论永远都是亮点。

  毕竟何鸿燊的儿子坐经济舱,就足够吸引大家的关注了,而他受到的忽视正是我们普通人最容易遇到的情况,大家自然就会更加关注了

  木子丹丹_:最讨厌就是这样的人,当知道是谁之后态度三百八十度大转变

  程CHEN熙NUO-Calvin:王子感觉到了我们平民的感受了哎!全是眼泪关键时刻 找谁谁不管啊

  Eddie的小丸子: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被公平对待

  ?不论身份不论地位不论性别

  YouAreMyEveryDayZ:可见平时有太多太多的人遇到更多的不公平

  孽力回馈:赌王儿子坐经济舱谁能想得到

  爱凤:哎,还能说啥呢?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估计就会被教训自己为什么不拿好东西呢

  枫桥:刚看到这条微博感觉有点好笑,但想想如果是自己,哎,真是扎心了,太太太现实了

  不过这跟我看过的霸道总裁文不一样啊!根据总裁文的剧情,何猷君难道不应该一个电话直接把航空公司买下来吗?

  二宫银行总行长:香港航空没想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这是电视剧情节吗?不过博主真的很赞,比绝大多数富二代强得不是一个数量级

  已注销:太可怕了 简直像小说里写的

  我即是狂澜:他微博简介好好笑哦【香港社交名人,赌王四房儿子】

  夜空中最亮的星28966507 :工作人员真没眼力,就这个芬迪小怪兽羽绒服 那是一般人能穿得起的么?

  他还老老实实等了一夜,这个才是亮点:

  霸王虎鲨吃掉了茶贡:机场过夜真的很难受

  蓝波湾的小弟:看了评论才知道是赌王儿子

  张璐瑶Rachel:明显的差别对待,在这个社会还有很多,但还是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这个社会会更好。

  鄭·青青:看到照片是觉得心疼,但是你很重情义也很善良,你没有错,世界需要这样的我们

  何猷君出生于1995年1月2日,是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的第三子,学历也很高,是麻省理工最年轻的金融硕士:

原标题: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明身份后画风突变

    更多关于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亮明身份后画风突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