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 《极光之恋》唤醒少女心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1:4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 《极光之恋》唤醒少女心- 责任编辑:Moqi

  关晓彤马可萌动

  关晓彤马可甜蜜壁咚

  关晓彤朱晓鹏甜蜜互动

  腾讯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刚过,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又双叒叕来了!时隔一个月,青春励志造星剧《极光之恋》再度开启甜宠模式,曝光了一组“浪漫满屋”版剧照。马可、关晓彤在白色情人节的浪漫氛围中领衔四组CP悉数亮相,有爱互动吸睛无数,“泰子”CP甜蜜升级,壁咚、送花,虐狗不停,引发网友倍感期待。

  “泰子”CP花式宠“星” 霸气壁咚苏翻粉丝心

  作为一部充满青春浪漫情思的偶像剧,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向粉丝“示爱”的机会,自2月14日情人节花式表白之后,此次白色情人节《极光之恋》再放大招,马可关晓彤领衔四组CP闪亮登场,情感纠葛初现端倪。

  用剧照陪粉丝共度白色情人节,《极光之恋》剧组可谓用“情”至深。此次放送的剧照中,马可饰演的李俊泰撩妹技能开挂逆天,不仅与关晓彤延续了之前的宠“星”日常,盛装豪气送花那都不在话下,一个深情壁咚苏爆一众少女心,惹得迷妹们纷纷喊出“嫁人要嫁李俊泰”的口号。

  同时,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了二人“同居”生活的见证萌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现身了。关晓彤“提”着猫咪似是质问马可,傲娇十足,却是把对对方的爱意寄于这颗浑身都是爱怜的喵身上,实在是唤起了无数粉红少女心,让人对泰子CP的期待值直线飙升。

原标题: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极光之恋》唤醒少女心

    更多关于马可霸气壁咚关晓彤 《极光之恋》唤醒少女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