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小李琳剖腹产女 老公经超称《如懿传》剧组旺生娃

来源: 星娱TV 2017-04-19 19:07: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小李琳剖腹产女 老公经超称《如懿传》剧组旺生娃- 责任编辑:Moqi

  小李琳、经超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下午4点23分,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演员小李琳[微博]剖腹产生下一女,这是她的第二个孩子(曾与上戏表演系老师结婚并育有一女)。小李琳在《上错花轿嫁对郎》因饰演美丽的大家闺秀杜冰雁而成名,2014年4月15日,她和演员经超领证再婚,两人十分恩爱,如今终于喜得千金。而经超更是从《如懿传》剧组请假回来,全程陪产,亲自记录下孩子诞生的动人时刻。

  受访时经超喜气洋洋,亲眼见证闺女诞生的他不由发出感慨,称尽管事先做足准备,原本还预备好第一时间给宝宝拍照、给她剪脐带的,但看到孩子的瞬间太过喜悦,自己一通手忙脚乱,因此剧情并没有按预设的方向走。宝宝的名字也还没定。不过他透露,大女儿想给妹妹取个小名叫“九儿”,一切还得等老婆休息好了再一起商量。

  经超笑称《如懿传》剧组旺“生娃”,目前演员阵容里已经添了五个新生宝宝,而且各家都是女孩子,简直可以办个以孩子为主题的聚会“如懿宝宝局”。他和同为“新手父亲”的霍建华也经常一起交流,除了宝宝的那些事儿,也聊如何抚慰孕期的太太等“宠妻”话题。他坦言自己因拍摄工作无法陪伴老婆,确实有所亏欠,等工作告一段落,会放个假专心陪伴家人。而这次《如懿传》剧组也十分贴心地给了他10天长假,让他好好照顾太太和宝宝。

原标题:小李琳剖腹产女 老公经超称《如懿传》剧组旺生娃

    更多关于小李琳剖腹产女 老公经超称《如懿传》剧组旺生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