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许魏洲私下爱玩王者荣耀 数月后将进组拍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4-18 20:42: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许魏洲私下爱玩王者荣耀 数月后将进组拍戏- 责任编辑:Moqi

许魏洲

许魏洲音乐纪录片《光之影》首映发布会

许魏洲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许魏洲音乐纪录片《光之影》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持人爆料许魏洲私底下喜欢玩王者荣耀,许魏洲本人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英雄是赵云。当被问道近期的音乐和影视计划时,许魏洲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新专辑,并将于几个月后进组拍戏。

  在发布会上,许魏洲上台与粉丝们互动。有粉丝关心许魏洲的毕业论文进展如何,许魏洲羞赧一笑,称“正在努力地写。”一旁的主持人却爆料:“刚刚在后台还看见他在玩王者荣耀。”被戳破“小秘密”后,许魏洲略显害羞地制止主持人继续爆料。粉丝们起哄询问许魏洲最喜欢用哪个英雄,他果断回应“赵云”。

  最近,许魏洲的新专辑正在录制中,他表示自己虽然不喜欢为了做音乐和拍戏而刻意赶进度,但是会尽最大努力早日让新专辑与粉丝们见面。此外,许魏洲还告诉大家,自己将会在几个月后进组拍新戏。(南音/文 宸安/文)

原标题:许魏洲私下爱玩王者荣耀 数月后将进组拍戏

    更多关于许魏洲私下爱玩王者荣耀 数月后将进组拍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