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谢娜疑回应张杰痛哭暗示歌手黑幕 谁不听话洪涛淘汰谁?

来源: 星娱TV 2017-04-17 08:42: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谢娜疑回应张杰痛哭暗示歌手黑幕 谁不听话洪涛淘汰谁?- 责任编辑:Moqi

谢娜疑回应张杰痛哭暗示歌手黑幕 谁不听话洪涛淘汰谁?

  前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歌手》上,张杰再一次哭了,而且是与最近身陷风口浪尖的李维嘉抱头痛哭,话题度十足,也遭来了众多网友批评,称他戏太多。谢娜也是个出了名的护夫狂魔,在沉默两天后,昨天下午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则短视频,并发文让大家不要指手画脚别人的人生,疑似回应张杰痛哭一事。谢娜的这一番言论也不免让人将联想到了此前网友爆料洪涛太强势的《歌手》黑幕,但事情究竟如何,让人雾里看花。

  上周五张杰在结束《歌手》第九期录制后,在后台看到一群等在雨中的粉丝抱头痛哭,火速就登上了热搜榜,但偏偏广大网友一点不感动,甚至还嘲讽他戏多,并让他滚出《歌手》。对于网络上掀起的热议,张杰只是在当天凌晨发了“心疼你们”4个字,便再未作出回应。

  尴尬的是,时隔一天播出的第八期《歌手》上,张杰又因为翻唱田馥甄的《你不要想起我》直接在舞台上哭了,台下的李维嘉也哭到不能自已。要知道前几天李维嘉也是因为两度在《爱in思谈》中痛哭赚足了话题,这次两个话题人物搅到一块,外界的质疑声更加猛烈也就再所难免了。


    更多关于谢娜疑回应张杰痛哭暗示歌手黑幕 谁不听话洪涛淘汰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