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仙侠剧男神排名,胡歌第一没人有意见吧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16:5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仙侠剧男神排名,胡歌第一没人有意见吧-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这段时间以来,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青云志2》的热播,仙侠剧又掀起了一阵热潮。从十几年前的《仙剑奇侠传》开始,一波接一波的仙侠男神不断涌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男神,看看他们在你心中的排位是不是跟我们想得一样。胡歌绝对是仙侠剧最具代表性的演员,说他是仙侠剧男神之首应该是实至名归吧。

  因《古剑奇谭》的热播,李易峰迅速走红。而《青云志》和《青云志2》更是把他的仙侠之路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李易峰的仙侠剧代表性角色有百里屠苏和张小凡。

  从《仙剑奇侠传三》中的白豆腐,到《花千骨》中的尊上,霍建华为数不多的仙侠角色总是吸粉无数,有太多性粉丝为其痴狂。另外,霍建华跟胡歌的CP,更引人浮想联翩。

  仅仅凭借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一下成为无数剧迷心中的新一代仙侠男神,夜华这个角色也为赵又廷赢得了更加广泛的发展空间。

  仅凭《古剑奇谭》中欧阳少恭这个角色,乔振宇便可在仙侠剧男神中占得一席之地,还是大受欢迎的一位。

  高伟光在参演《古剑奇谭》后受到关注,其后又出演《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但真正最火的角色却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东华帝君。

  陈伟霆在《古剑奇谭》和《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两部仙侠剧中,都有着较为精彩的表现,再加上陈伟霆的颜值,绝对是仙侠男神中必不可少的一员!

原标题:仙侠剧男神排名,胡歌第一没人有意见吧

    更多关于仙侠剧男神排名,胡歌第一没人有意见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