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微博小号曝光 画风低沉多自责

来源: 星娱TV 2017-04-14 03:2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微博小号曝光 画风低沉多自责- 责任编辑:Moqi

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张杰

  以逆战歌手重返《歌手》舞台的张杰,自本季加盟伊始,就一直在争议与赞扬声中前行,有人质疑他的品味而在网络上掀起段子手的狂欢,也有拥趸坚持认为张杰的唱功和实力都毋庸置疑。从竞演排名上看,张杰的竞演成绩略占下风,不但没有获得过第一,名次还经常在中下游徘徊。

  不过,张杰的话题度却一直走高,张杰本周四晚录制完《歌手》之后被“强行加戏”,他被网友拍到“努力仰望天空”,然后再“掩面哭泣”的照片,站在电视台门口的他在工作结束后良久都不离开,情绪失控,有粉丝为他打伞。有微博爆料,张杰疑似因为赛果失利而心情难受。张杰昨日凌晨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心疼你们。”眼泪也有可能是为了粉丝而流。没想到,偶像剧男主光环附体的张杰,原来是这样一个情绪丰富的男子。

  张杰公开解压方式

  本季《歌手》,张杰在第三期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参加竞演,舞台上的他情绪饱满,想通过歌声表达的情感有很多。他唱过《Better Man》告白谢娜,唱过《哥哥》来呼吁大家珍惜手足之情,在本周六的第八期竞演里,他唱了《你就不要想起我》,唱到泪洒舞台。在本周四的第九期节目录制里,张杰演唱了《我要你》,再度在台上展现了忘我的一面,不过这次他的眼泪流在排名公布后。录制结束之后,张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来《歌手》的舞台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表达,我是一个说话也没有那么多的人,通过音乐还是挺能释放自己的。”

  其实,演唱完《我要你》之后,张杰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在采访间里也能和一同接受采访的李健、彭佳慧有说有笑。有消息称他平时喜欢喝小酒来释放压力,张杰也在采访间里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解压方式,他说:“有人喜欢大喊,我比较喜欢跟朋友聊天,然后自己多做一些运动。”他还童心大发,聊起了童年,“我平时压力大的时候还喜欢玩游戏,我从小就梦想有一个台式的游戏机,感觉像是回到童年没有烦恼的时候”。

原标题:张杰分享解压方式:多做一些运动 喜欢玩游戏

    更多关于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微博小号曝光 画风低沉多自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