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娱乐圈纪委”陈道明批小鲜肉的这番话获网友点赞

来源: 星娱TV 2017-04-14 00:08: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乐圈纪委”陈道明批小鲜肉的这番话获网友点赞- 责任编辑:Moqi

  一向爱针砭时弊,对演艺圈乱象没少直言的全国政协委员、演员陈道明,3月10日晚,做客东方时空《两会面对面》,再次暴露了“娱乐圈纪委”的属性。

  小鲜肉一夜爆红,片酬比他都高,他怎么看?小鲜肉被称为“流量小生”,不好好拍戏,这个圈子是哪里出了问题?演员和普通人不一样,那演员应该是什么样?

  对于这些问题,陈道明的回答再次体现出一个前辈的文化修养。

  陈道明说,“有些剧我是坚决不会拍的。”

  比如,伪历史剧。

  抗日神剧。

因为这些剧会给观众带来不好的影响。而这也是陈道明认为的,演员的责任之一。

  演员应该有一种行业的文化自觉,一种鉴别能力,能够对社会输出良性的情感。


    更多关于“娱乐圈纪委”陈道明批小鲜肉的这番话获网友点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