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杰微博小号疑被曝光 画风压抑略显心酸

来源: 星娱TV 2017-04-13 23:5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杰微博小号疑被曝光 画风压抑略显心酸- 责任编辑:Moqi

  继郑爽微博小号被曝出后,张杰的微博小号也疑似曝光,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张杰微博小号为“潜水小蓝人”,微博“潜水小蓝人”的使用者时不时晒出张杰的签名物料,且发布的活动状态和张杰的通告完全一致。

  微博中,很多充满负能量的语言,让人看起来非常压抑和心酸,与张杰本人的官方微博阳光积极的画风差异较大,微博“潜水小蓝人”的评论中经常会出现粉丝关于“支持张杰”的留言。

  面对疑似张杰的小号,网友号召粉丝即使找到艺人的微博小号,也不要关注,给他们一点倾诉空间。

  张杰小号截图

  张杰


    更多关于张杰微博小号疑被曝光 画风压抑略显心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