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西安店关门,被债主上门讨债,韩寒餐厅风波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04-13 16:5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安店关门,被债主上门讨债,韩寒餐厅风波不断- 责任编辑:Moqi

  韩寒资料图

  张先生爆料韩寒西安店拖欠贷款

  西安店在大众点评上显示不营业

  腾讯娱乐讯 (文/姜小葵)韩寒经营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西安店日前已经关门。据华商报报道,“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西安店在关门前,已经拖欠了供应商张先生将近四万元的贷款。同时,这家餐厅在大众点评网上也显示已经不再营业。这是韩寒经营的餐厅品牌“很高兴遇见你”继武汉店、宁波店之后的又一次关门。另外,“很高兴遇见你”杭州店也曾遭遇过债主上门讨债。韩寒经营的这家曾掀起一阵文艺热潮的餐厅,已经多次因为无证经营及食品卫生方面的问题而遭遇关停,风波不断。

  根据华商报报道,韩寒经营的餐厅“很高兴遇见你”西安金地广场店日前已经关门。这家店的供应商张先生称,他们从2016年起,经人介绍,为“很高兴遇见你”西安金地广场店提供蔬菜和水果,结算方式则是贷款周结。不过,从去年11月起,韩寒的餐厅就开始拖欠贷款,到目前为止欠款数额已经达到了三万八千多元。在华商报记者与“很高兴遇见你”西安金地广场店相关负责人联系后,对方向张先生回电表示,将在近期结清欠款。

  这已经不是韩寒经营的餐厅第一次关门了。2015年8月,“很高兴遇见你”宁波店开业,刚开业的几天生意非常火爆,不过,仅仅两个月后就因为无证经营而被工商部门罚款28万余元,并被贴上封条暂停营业。到了2016年8月,宁波店更是以经营不善亏损为由关门大吉。这家店在宁波当地的口碑并不怎么好,早就有食客在论坛发帖反映餐厅的各种问题,如酸辣粉里有虫子、服务员态度不好等等。

  “很高兴遇见你”宁波店关门之后,大批供货商讨债直接讨到了杭州。2016年10月,“很高兴遇见你”杭州湖滨银泰店门口聚集着一群宁波店的供货商,举着横幅讨债,横幅上大多写着,“很高兴遇见你,还我血汗钱”。

  2016年11月,“很高兴遇见你”武汉店也遭遇关停。这点家被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列入“很不高兴遇见你”餐厅之一,因为无证经营、鼠患严重,直接被关门。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微还就此发声,称“食品安全,不论你来头多大,只要触及了消费者的健康底线,就必须整改甚至关门。“官微还放出了整个餐厅的检查视频,并指出餐厅存在的几大问题:1.无证经营;2.员工私人物品乱放;3.员工没有按照规定穿着工作服;4.制冰机没有按照规定清洗、保养;5.鼠患严重,仓库货架顶部全是老鼠屎,有些食品包装袋已经被老鼠咬破,甚至有些餐桌上都能看到老鼠屎。

  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很高兴遇见你”是上海烨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餐饮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韩寒在上海和他人合伙成立的。2014年第一家餐厅在上海开业,主营创意菜。如今,“很高兴遇见你”已经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在内的多个城市开设了六十余家分店。

原标题:西安店关门,被债主上门讨债,韩寒餐厅风波不断

    更多关于西安店关门,被债主上门讨债,韩寒餐厅风波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