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被《妈妈是超人》临时放鸽子?李湘:节目方炒作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22:3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被《妈妈是超人》临时放鸽子?李湘:节目方炒作- 责任编辑:Moqi

  李湘

  官宣阵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之前准备携女儿王诗龄[微博]参加芒果TV《妈妈是超人》第二季的李湘[微博],却在节目公布的阵容里没有踪影,疑似被节目临时换下,放了鸽子,引来网友关注。芒果TV回应称确实邀请了李湘母女参加,但因档期问题最终无奈放弃;但李湘团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却回应道:“这是节目方在炒作。”

  此前,李湘与《妈妈是超人》节目组官微进行了公开的互动,在网传的节目PPT里也有李湘母女的介绍,李湘携女儿重返芒果台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然而现在节目公布的嘉宾中没有李湘的名字,令网友大呼吃惊的同时,纷纷猜测李湘最终与节目组失之交臂的原因。甚至有传言称,是湖南卫视高层授意节目组撤换李湘。

  对此,湖南卫视表示《妈妈是超人》是同一体系的网站芒果TV自制,湖南卫视没有参与。芒果TV也针对此事作出回应,称之前确实向李湘发出了邀请,但因档期等问题只能无奈放弃。可是,李湘团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却直言道,这一系列的风波是节目方有意的炒作,令网友感到云里雾里。(实习生笛儿/文)

原标题:被《妈妈是超人》临时放鸽子?李湘:节目方炒作

    更多关于被《妈妈是超人》临时放鸽子?李湘:节目方炒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