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石头姐被曝遭嫌弃不够丰满 拒增肥被批“耍大牌”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05:1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石头姐被曝遭嫌弃不够丰满 拒增肥被批“耍大牌”- 责任编辑:Moqi

  艾玛·斯通被曝遭片方“嫌弃”不够丰满

  艾玛·斯通被剧组嫌弃胸部、臀部太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艾玛·斯通(Emma Stone)年仅28岁,就凭着《爱乐之城》(La La Land)夺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让不少人都非常羡慕。但是,她日前却被传出因不愿配合剧组要求增肥,甚至为此与片商起冲突,因此被批是‘耍大牌’。

  根据美国媒体《National Enquirer》报导,艾玛·斯通受邀演出迪斯尼新片《101忠狗》,制作人希望她可以出演片中坏女人库伊拉的年轻时期,但由于库伊拉的角色设定是必须经常穿着毛皮大衣,因此剧组认为她的胸部以及臀部不够丰满,不足以撑起毛皮大衣,希望她可以为此增肥,更能将年轻时期的库伊拉演得更性感,更贴近原著。

  据悉,一名在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艾玛·斯通听到增肥要求后,仅冷冷地回了对方一句“不要”,并表示请服装师在自己胸部以及臀部,加上厚垫就可以撑起戏服了,不需要大费周章地去增肥,因此遭该工作人员痛批“耍大牌”。

  随后,美国网站《Gossip Cop》跳出反驳,电影《101忠狗》仍在筹备阶段,连剧本都还没有写好,应该不会这么快就有定装问题,另外艾玛·斯通在获奖后,也接到许多电影的邀约,也将会与《华尔街之狼》的主演之一乔纳希尔(Jonah Hill),合作演出电视剧,因此她是否会出演《101忠狗》也是个未知数。

原标题:石头姐被曝遭嫌弃不够丰满 拒增肥被批“耍大牌”

    更多关于石头姐被曝遭嫌弃不够丰满 拒增肥被批“耍大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